愛情的信仰....指的並不是抬頭仰望著對方....而是....從一而終的信任
還有....對愛情的信任
信任....造就信仰.....
曾經...和嘉偉分手後...對愛情非常非常的不信任....
對任何一個對我好的男生...都刻意的保有距離感
心理ㄉ那道牆...好難突破....
爹ㄉ外遇、娘的眼淚、小龜的離開、嘉偉的劈腿、、好多好多ㄉ事情...讓我對愛情不再信任
男人是不可靠的東西....我這ㄇ的告訴自己....
男人是讓我拿來蒐集的....SO開始號稱蒐集起十二星座男友....開始宣稱一輩子不結婚的單身主義
一個個男人的來來去去....我變得無所謂....因為我在蒐集
反正...這些男人...沒有一個會陪我走到最後的....我看的很開
和這些男人談情....但不談那些未來...你們的未來沒有我...而我的也沒有你
直到遇到了春.......春當時在台南....好遙遠的距離.....
但...童軍的迎新露營...他回來幫忙、搭營火時...他揹我回司令台〈我被螞蟻咬得好慘〉...後來聊即時,他說了一句:『就算你只當我一天的女友我也心滿意足!』讓我嚇了一跳...
畢竟....我已經把自己貶低成「人盡可夫」的階級了...我不值得被疼、被愛
2/19他的告白簡訊說著『你為什麼可以對我如此的信任?信任一個只見幾次面的學長?讓我背著你?完全的信任?』--原來,我對男人,還有信任
但...答應他的交往...不代表自己就願意把心交給他....他總是寫信跟我抱怨著「為什麼在你的眼睛裡總是看不到未來?總覺得你要離開?」....我知道春是個好人,但...我好像就是吉普賽女郎一樣,無法久留
後來,發生了太多大起大落的苦與悲....春...終於被我認定....而我們....也終於被大家祝福〈沒辦法,之前我實在太花名在外〉我們真ㄉ以為...會走到最後...但...
連自己都唱哀的戀情...要如何的維持ㄋ?愛情的信仰...已經不見了....
關關....對他....屬於仰慕...他的職業...是我所嚮往的...雖然他不高〈這年代男生很難遇到跟我一樣高的了!〉...但...我仰望他...〈今天他生日喔!〉
肚肚的告白...和春的...大同小異...我以為....他和春一樣...值得我付出、愛他...
我以為...他真ㄉ值得我愛....我以為....他會取代春...陪我走很久很久......我真ㄉ曾經這ㄇ想過...真ㄉ
但....事與願違......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以行動來證明...自己並不值得我的付出....
他讓我認為...我退回到那好久以前....那個「人盡可夫」的那個階級....好像....
我並不值得被疼、被愛....
男人...並不值得我愛、不值得我付出...
在春、關關、肚肚〈雖然他時間很短〉陪伴的這些日子....他們在疼愛我的時候....讓我覺ㄉ很幸福
但......好累、真的好累.....那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好像自己是陀螺...不斷的轉轉轉....
愛情...好累好累
前些天...爹看到阿財網誌上去KTV的照片....後來狂說女孩子被吃豆腐、被睡....那種不堪入耳難聽的字眼...後來被娘制止
娘偷偷安慰我說:「你爸就是之前做太多壞事,怕這些事情會報應到他女兒的身上。」
那段....好久好久以前的日子...一段...懷疑「幸福」這個字詞的意思ㄉ日子...
愛情的信仰....好遠好遠
我不想這樣下去...我不想回到過去...真ㄉ很不想....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愛我的人...
只是.....他必須付出很多很多的心力...因為....我懷疑...我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