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一一回來
和她看了NaNa
昨天下午...把第二集看完

看看兩個女主角的穿著打扮.....
讓人忍不住說....我是奈奈
一一是娜娜
前陣子被當東森購物後不爽....跑去把頭髮燙捲
而一一則是被我娘剪頭髮剪到了耳下三公分
............................這代表什麼?
這表示....我們連髮型都和電影一模一樣

嗯!這些年走夢幻公主風!!!
一一走龐克風!!!
明明都是穿裙子出門...姐妹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比如說昨天好了!
灰色的維多立亞式上衣+上灰色的蘇格蘭裙最後再加上黑色褲襪
這是昨天的穿著.....寶貝說我穿得很像公主
我回他....之前我就穿這個樣子去學校過了ㄟ!
後來想想....我穿過更夢幻的去過學校ㄟ!
白色的及膝蛋糕裙....就是合唱比賽那天穿的那件啦!
這半年來所買的衣服大都走這種風格
而一一勒?
黃色短袖緊身上衣咖啡色直條超短裙配咖啡色褲襪
................光這ㄇ說就知道風格的不同了!
一一穿這樣去夜店也不奇怪的!
而我穿這樣...除了去書局或是正式場合外好像去哪都怪
附著一點...一一的裙子是我的!!!只是很少穿

但....我們的個性...卻和兩個女主角都不同
我沒有奈奈那種活在夢幻中的感覺
而一一也不是那種敢愛敢恨的個性
.......不過有一幕.....奈奈的反應卻讓我覺得看到了自己
當奈奈看到自己的男友劈腿時....
娜娜跑去教訓那個男的!
奈奈哭著說...我不要他了!我不要再見到你了!!!
回家後哭了一個晚上....
恩!不久前...我也曾講過這ㄇ撒脫的話
但....我沒有哭............
反而是一種解脫的感覺

解脫?!撒脫?!
現在的我已經看開了!
自己也過得很好!!!過得很快樂!!!
要求自己完美....覺得要用光學顯微鏡來審視自己
有好多人用放大鏡來觀察我...
所以我必需這樣的吹毛求疵....但依舊快樂!!!
或許是....已經習慣了ㄅ!
但....他們不曾想過用放大鏡觀察我....在太陽的照射下...會起火燃燒
對彼此...都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