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手機最近一直發生一堆很哀的事情!!!
先是被娘在跨年夜那天發現在跟賴打講電話....BENQ被沒收...用春ㄉ名字辦的號碼我給他停ㄌ
在學校亞太那隻被老師抓到
後來老師也還了回來
....上週六.....
娘七早八早的跑去他房間發先小粉....就是跟我一模一樣的那隻啦!
娘發現那張卡不是我的...沒收....
..............................................昨天下午
娘要我把手機拿去.....
要質問一一的簡訊內容
週六早上他看到的是..一一ㄉ
而我交出去的是我的.......我不知道一一把手機放哪啊!
................................................................
我娘把我手機內的簡訊看了一圈...................................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那些曾經用簡訊告白、吵架、分手的那些人....真ㄉ很對不起
因為你們的簡訊對我而言有太多太多重要的回憶....
我捨不得刪掉....
娘看到手機沒電後....
還我時...說了一句話...「不要玩弄別人的感情,小心惹來殺身之禍。」
就沒再說些什麼了....
害我到現在一直的怕說他會跟我問些什麼
................這些年....................................
我交男友.....
遇到了什麼問題、困難...都不曾跟我娘提過
除了上次....期中考的那次事件外...
其他的....我都不說....
畢竟...我覺得自己很有分寸
知道哪些可以跟哪些不可以
沒啥事情好讓他擔心的

倒是一一............或許因為學校管得嚴
或許是因為住校
娘管他管的特別勤....還是說他比較不回拿捏那些分寸勒?!

後來....跟小小講了這件事...我娘一看完簡訊後我就跟他用即時通講了
我知道他們很擔心....
一有辦法就打電話過去跟他們說明情況....
畢竟最近最上面的那幾封簡訊...
我有些擔心....怕我娘會找人去吃飯喝咖啡....
但....就算真的吃飯喝咖啡又怎樣....我都20歲了ㄟ!
過個幾年就該嫁人了...再過個幾年如果沒嫁出去....就換他們擔心了耶!
娘還不是在22歲就嫁給我爹....對我來說是兩年後ㄟ...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他覺得沒有必要再管我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