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讓你知道為什ㄇ我會叫你寶貝了ㄅ!
看看那篇引用...我所打上的日期10/10
所以...那篇不是寫給你的!!!
嗯!沒錯!!!我跟他以前是這ㄇ樣相稱的〈好像每對男女朋友大都用這個暱稱的!!!〉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再像從前這樣....用這種方式來測試我和你
......................................記得這個測試
到了第五天的時候....他終於打電話來〈還是傳簡訊?!我忘了,這種事情忘了也罷〉
所以我繼續跟他交往....我不知道他究竟有沒有看過這篇網誌.....
但....你也知道...我的生日是10/9....對!他忘了....讓人生氣的是:我生日的隔天永遠放假〈只要10/10是國慶日的話〉,這樣還能夠忘掉?!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這樣.....真的很不想很不想
我要的只有一個安心而已
我知道你很忙
這點我能體諒
但.....我要的真的不多啊!!!〈難道這只是我自認為的不多???〉
你只要一封簡訊
就能讓我安心的話
為何不做???
傳簡訊會很困難ㄇ????
不想要讓你覺得我在耍脾氣
但......................
我真的不想要有那種始亂終棄的感覺
................................................或許我們真的發展的太快
但.......................
如果當時我推開你
那你會怎ㄇ想ㄋ???
而我又會怎ㄇ想ㄋ???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
別假裝不知道我的心有多重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