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看的電影.....但這幾天超忙的....一直沒空打上來
恩................
兩部都是日本電影....都是「兄妹情深」的故事....〈好牽強的說法〉
妹妹‧戀人敘述的是一對雙包胎兄妹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的故事
而淚光閃閃說的是一對沒有血緣的兄妹...哥哥當初答應母親撫養妹妹所發生的種種故事

妹妹‧戀人的故事節奏慢的我快睡著....而且基本上沒啥內容....不怎ㄇ好看的感覺
整個故事情節....依我娘的說法...「故事簡直是變態」....
....................................................反正就是不喜歡啦!!!

而淚光閃閃....女主角叫「哥哥」〈ㄋ一、尼〉的聲音超親膩、甜美的.....
哥哥為了讓妹妹完成學業所做的努力、犧牲真的很讓人鼻酸...尤其故事的節局居然是過勞死.....

恩..........................
或許是我沒有哥哥....
雖然說....
有幾個乾哥哥啦!!!
但乾哥哥的意思就是「備胎」的意思
以前還在遊戲人間時還真的有乾哥變男友的經驗....〈還真不堪回首的過去阿!!!〉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有哥哥是怎樣的感覺
.....看完這兩部電影....那天晚上....和一一躺在床上閒聊
說著「如果有個哥哥」這種話題
....或許....我就不會這樣的「歹命」從小被當男生養ㄅ!!!
畢竟家裡以前希望過我接下工廠.....
但那個哥哥就必須承擔比我更重更多的責任更多更多的養成訓練
〈應該他會在國中時就會開砂石車、怪手、推土機了ㄅ!!!而且練得一身好酒量〉
〈一一幾乎都沒學到那些東西....超幸福〉
但....如果哥哥又是那種紈絝子弟勒?
家裡的氣氛會差到不行ㄅ!!!
娘可能會哭死ㄅ!!!
......我和一一沒啥大問題的兩個女兒都讓她擔心成這樣....唉!!!

但不可否認的
自己會希望有個哥哥可以照顧自己.........畢竟眼前就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妹壓!!!
或許是潛意識作祟ㄅ!!!
下意識的就只喜歡比我大的男生....
而且也幾乎只有比我老ㄉ男生會跟我告白....之前那兩ㄍ不算的話啦!!!

「如果我有個弟弟」勒?!
那那ㄍ小孩一定超受寵....開玩笑....上頭兩個姐姐耶!!!
而我爹又超級重男輕女的....
但...一一可能就不會這ㄇ的依賴我了ㄅ!!!〈這是好還是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