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好幾天前〉去nice的生活工場
因為剛開幕....買了蘋果口味的洗髮精...因為買一送一so才會買的...不然一直覺ㄉ很貴
回來後.....發現....我有好多蘋果的東西喔!!!
hime美白系列的機乎都是蘋果口味的〈又不能吃,怎ㄇ說成口味勒?!〉
我有畫妝水、乳液、卸妝油....但都很少用...很容易忘記so...冬天容易臉脫皮、太乾
〈因為體質容易長痘痘...買痘痘用的卻容易讓皮膚太乾...保濕用的卻又太滋潤會長痘痘...只好用美白的〉
洗髮精....讓我頭髮快速變直的東西
飛柔.....現在用的是紅色罐子的....這只是剛好這ㄍ味道的.....
我以為紅罐子的都一樣....但寶貝說...它也有去屑用的!!!〈還好沒買錯...去屑用的太乾〉
耳環....我有兩對喔!!!一對是勾式的...一對是針式的...一邊是蘋果花優!
不久前跟剪頭髮阿姨訂了蘋果的髮飾....很可愛喔!!!
..........和小小每次看購物網...只要他在看草莓...
我就在旁邊直嚷著:「蘋果蘋果」人家就是喜歡蘋果嘛!
有次小小問我為啥這ㄇ喜歡蘋果...我回她:「你不覺的蘋果很香ㄇ?」她露出完全不懂的表情
套句電影《蘋果咬一口》所說的:
「蘋果因為有皮,在外面看不到任何的問題,但當自己咬了一口後,才會知道,它爛了!」
....這句話不只用來形容蘋果...也形容愛情
如果自己不願嘗試、不願意咬一口,又怎ㄇ會知道這個人、這顆蘋果給的感覺、滋味呢?
.................以上前三行....完全跟我想談的沒關係,但跟蘋果有關

熊熊......為啥開始喜歡、收集
看看網誌上的大頭貼那隻.....好可愛喔!!!
那隻是我的第一隻....
話說去年暑假....和爹在饒平的7-11買完東西後....看到旁邊有夾娃娃機...
爹看它超好夾的...
so....把口袋中的零錢花光光〈花了270的樣子〉....夾到的第一隻就是這ㄍ
那天我們夾〈應該是掃〉了一堆的鑰匙圈、手機吊飾...嘉貝嘉也是那次夾到的....
好像還有宮-野蠻王妃的娃娃...那不是我的玩具
不久後去台北玩....在士林買了小紫....叮叮咚咚的....感覺好高貴....
後來小小又給我小藍.....lv熊的超小版
最近因為情人節....7-11有小熊禮盒....買了小藍和小粉.....
為了這ㄍ....還在彰化特地進去7-11逛...請東霖門市的店長幫我調貨...小小幫我在斗六找
〈小小把東霖門市說成寶貝的名字....聽到時整個困惑《謎之音....我買熊和寶貝有關係ㄇ?!》〉
.......現在總共有lv〈大、小〉、小花藍、小紫〈他們兩ㄍ是一對喔!〉小藍、小粉〈也是一對喔!〉
6隻小熊
個人偏好「布熊」....那種毛絨絨的...以前縫製送給別人過...後來那隻熊發生了讓我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不喜歡毛絨絨的...布熊還要手腳能夠讓我隨意彎曲的喔

kiki&lala...little twins
我喜歡這ㄍ是大家都知道的.....
擁有的第一項產品.....話說是幼稚園小班的時候了
那時娘給我帶kiki&lala的手帕....有次午覺睡醒...手帕掉了..被老師撿去
老師說還我手帕前要說這兩隻娃娃的故事....故事內容我忘了...〈想知道就去yahoo搜尋就好啦!〉
但.......卻讓我注意到原來我手帕上有圖案.......而且很可愛...〈結果後來被同學偷走...泣〉
....還真懷疑小時候的眼睛到底在幹麻的.....手帕這種東西在這之前我以為它只是白色的布
〈那帶衛生紙不是比較方便?!...笨...還不是因為要檢查....娘的用心良苦為我挑的東西我「視而不見」〉
隨著時光飛逝...自己會在斗六逛街、買東西後....
台灣陷入瘋狂收集hello kitty的風潮
慢慢的三麗歐家族的成員也被大家所觀注
但...little twins的產品卻很少....但我已經開始收集了....才知道...娘買那款手帕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little twins是剛開始的名字〉
後來....林志玲墜馬...
她身上的那款毛巾就是kiki&lala
讓這兩隻娃娃意外爆紅
買這系列的商品變得容易許多
.....so....我很感謝林志玲阿姨墜馬.....降講好像很壞心喔!
〈三十歲以上的人我一律以叔叔阿姨稱呼...別跟我裝小〉
我擁有它的什麼產品???
恩................反正不少就對了............


會想寫這篇....無非是因為.....
終於買了蘋果口味的洗髮精...而且是終於願意花錢買這ㄍ貴貴的東西
然後.....阿公因為我有乖乖〈應該說是認真ㄅ!〉念書而送我那台貴貴相機
讓我想拍下我房裡到底有啥東西多到讓人覺ㄉ成癡、成狂勒?!
話說...娘昨天在和我走去逛夜市吃飯時問我說何時要清一下畫妝台???她在貼春聯時一直想在那貼個「滿」字
我回她....如果清了...降我沒帶眼鏡的話會找不到東西
她回說....你已經誇張到看不到桌面玻璃了耶!!!
嗯...........................................................
那層玻璃看不看的到有差ㄇ?
我把畫粧水拿起來擦時...看得到那一小塊玻璃桌....表示...我ㄉ東西不是用「堆」的
他們各自有各自的位置
.......又離題.........人老了就開始叨叨絮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