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白天究竟在哪?!為保護和我一起去的人的人身安全...
so....等事過境遷後才能貼上來......
而我也可能會被罵....罵的人還不是爹娘....
這次出來...我都有詳細的說明去哪瘋....爹娘沒理由罵我

嗯!....當把壞事做完準備回家時.....
安全帽準備帶上、口罩、手套都已經拿了出來....
就在街頭上...遇到了小粉紅和他弟.......
看到時...立刻就大聲的叫著:「小粉紅」
第一次....他不理我....失望....
跑去他面前......他超驚訝的....
我也很意外....他明明說昨天就要回台中了阿!...他週五開學
看了看時間...說....咱們去聊天ㄅ!
....只要讓我在16:50分準備回家就可以了....
原本他約我前天出來聊天ㄉ....但....為了昨天去做壞事..so.....
....幸好我有想到我的「妹妹」還在鑰匙孔上....去把他拔了出來....
早上和我瘋的人...她說不想讓人認為我們認識....〈剛剛叫太大聲了〉
和小粉紅走到圓環聊天.....
他會震驚的事情.....應該不必多說了ㄅ!!!〈和春無關的事情〉而是.........
想想他說上次和我出來聊天怕會被我當時的男友暗殺就很好笑
他今年的寒假依然很充實.....跑去帶大雪山的團....真是大忙人
恩....後來.....回家.....

回家後和小小聊天....此時....春傳簡訊來.....
說下一封會提到跟他阿嬤有關的事情....
自己就心知肚明的知道會說些啥了.....
吃飽飯後.....再看手機....果然....
........只是........我知道了...又怎樣?!
沒錯....我把她當長輩.....
或許她把我當作未過門的孫媳婦....
但................
我真的不知是用該用什麼樣的身份看待這件事.........
十點多....和小小討論....
她認為...這是勾勾啼.....何必理會?
傳簡訊給寶貝....
他說....去上個香....
........................這兩個人真的是兄妹ㄇ?!
就像是長輩們平常對我的觀點.....我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孩
〈但只挶限於對長輩...平輩要我對他有禮貌...他的作為就要讓我能心服口服〉
對於禮貌、禮節這種應對進退的東西對我而言只是點個頭、微個笑般的簡單
但......如果對象是他ㄋ?!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