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些跟我想講的主題都沒有多大ㄉ連帶關係
下午去了趟小雅家....我要等五點勞教.....有一ㄍ多小時的空閒
他娘見過我變成這樣了....
而他爹....看到我...覺ㄉ小雅帶別的同學來
一直招呼著我要記得穿拖鞋
用很陌生的感覺跟我打招呼....讓我不得不說....我都知道啦!之前常來啊!!!
上樓後....忍不住說....你爹好像忘了我是誰齁!!!
我們在樓上那笑....
要回去時....
跟小雅他爹道別
小雅忍不住說...他變漂亮、變瘦了齁!!!
他爹回....變得卡會增〈比較會打扮〉
ㄜ..............原來我的改變是因為我變得比較會打扮喔!!!
因為是前男友的爹誇讚的....所以我們可以當成是前男友誇讚的.....
整個有爽了一下....〈這樣說好牽強〉
後來回學校
在去勞教的路上
遇到了一個人
他正在講電話
我走過時....他說了句...正點
.........................ㄜ............
基本上我懷疑他是不是忘了他認識我.....
而且他正在講電話.....
但....我的直覺是...他說的是我
....那個人....是我為了他...做了個很傻的決定的人....
反正....今天很高興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