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穿的很涼.....
就讓我想要講兩篇文章....因為發生了些讓我笑出來的事情....

恩 ....故事發生在一對同居多年的男女朋友
男方在外頭偷吃....
並且覺得和交往多年的同居女友感情很淡很淡了
想和新女友同居...而新女友完全不知有同居女友的這號人物
男方跟同居女友攤牌
女方爽快的答應了
並拿出數位相機
說交往那麼多年
都不曾好好的拍些照片
拍個幾張照片紀念一下這些年的陪伴吧!
兩人拍了好多張親密的照片....兩人都笑的很親密
拍完後....同居女友用男方的電腦寄E-MAIL給了自己
這些動作....男方都在旁邊看著....
同居女友乾淨俐落的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搬走了
男方看著那些照片檔....
想想...這麼多年的歲月陪伴
就只剩下這些照片了
他把檔案隱藏起來....放進一個很隱密的資料夾
....作為永恆的秘密

新女友入住了兩個星期
....男方鬆了一口氣
....因為前女友並未留下屬於兩人記憶的東西
只是....或許是因為摩合期
他有時候會想到前女友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會偷偷的把檔案打開
看著那些照片.....〈趁女友不注意時才看〉

直到有一天
男方上班回家
他新女友的東西全都不見了
而電腦的螢幕上
出現著....他與前女友的親密合照....上頭清楚的顯示著拍照日期.....
他和新女友討論著同居的那天的日期
這時....他才懂得
為什麼那個同居多年的女友
為何會笑得如此燦爛....她早就知道...男方會如何的處理這些照片
她笑得越燦爛....表現得越親密....就越能達到復仇的目的....

再說一個復仇的故事....不過這個是搞笑版的
有些女人阿....總會在分手後
變得更漂亮〈像我〉...因為前男友真的太差勁、太過分
每次出門
總要盛裝打扮
有個女人
發了這個....我一定要讓前男友遇到我時....後悔跟一個狐狸精跑了....的願
有天
她穿著隨便的下樓買午餐
遇到了他前男友
她差點想要鑽到地洞去
那個前男友示威似的出現在他家樓下的小吃店...並且帶著那個狐狸精
天ㄚ.....那女人穿著泛黃的睡衣還沒穿胸罩...以至於胸部感覺很垂...頭髮用阿嬤大髮夾胡亂的夾起
夾腳拖鞋上的小腿....腳毛不曉得多久沒刮了....沒化妝也就算了...還睡眼惺忪加口臭
.........................整個狀態超級差的
害她分手後那麼多年
每次就算到樓下買個麵....都要「變裝」才肯下樓
..............但卻再也沒有遇到前男友了.....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K2auIwxJcv90Q6arpxgUjQ--/article/?mid=7150
這個才應該是報仇的最高級....剛剛看到的!

姊姊我.....最近變不少齁!!!
今天穿這樣去學校
回家後
娘看了...問說...你是去學校考試還是跑出去玩啊?今天真的有考試ㄇ???
有阿.....................我真ㄉ只有去學校考試啊!!!
...恩........我只是...露肩粉橘色T侐+超短白色短褲+高跟涼鞋〈他超高的...高到我覺得小雅變矮〉
還有...我今天戴隱形眼鏡
降會很像出去玩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