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想尖叫的!
姐姊我的隨身碟居然中毒了
.....明明周日的時候才掃過毒的
所有的檔案乖乖的躺在隨身碟內
今天插系辦那台IBM就給我中毒
所有重要的檔案都給我消失掉
慶幸的事情是....我工作的那些資料在網誌上都有一份
但.........先前所做的報告都消失了!...尖叫
只是....報告都是報告過的....都沒有備份....那些報告都是不必再上台的
只有資訊管理是要上台的....
那份老師說在網路學園有....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剛剛打給阿志...
跟他講些很重要的事情
他那邊傳來讓我非常震驚的聲音.....把我嚇了很大一跳
以至於要跟他講的事情....少講了一件
那個聲音是.....
有女生尖叫的聲音....
而且超大聲
我從電話這頭聽到
都縮起了脖子....真是超刺耳的
.....今天一直想尖叫
但沒尖叫....
電話那頭的女「聲」算是幫我叫過了!
.....也因為那個聲音
讓我極度懷疑....林阿志到底今天有沒有去上課???
再打給他
跟他說了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問他...有在學校嗎?
當然啊!阿謀要在哪?
此時電話裡也傳來老師講課的聲音...........好啦!
算我疑心病重、想太多....
只是....
你明明在上課
怎ㄇ會接我的電話???
真是不乖....明明是自己任性...沒顧慮到人家在上課
但也要說他很乖.....
跟他約定過....要我不奪命連環扣..可以啊!只要讓我找得到人,我就不會這樣做....
ㄚ志可是每通電話都有接喔!....從認識到現在每通電話都從來沒漏接過
恩....這點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