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時手賤
不小心按進去別人的留言板
通常姊姊我不會跑去別人的留言板晃
發現了一件我『凸』的事情
就是................
留言板怎麼大家都大同小異阿???
我很討厭有東西和別人一樣
所以....
若是一人一樣....那就算了
一個又一個的都一樣......
凸!!!
想說.....那乾脆換個樣式算了
但.....可以挑的就那幾個壓!!!
依照姊姊我的個性
甘願自己設計
但是...........................
可以自己設計的是限定有繳錢的會員
討厭.....
重點是.....重複的對象
是我很不喜歡的人....簡直是仇人的人....還不只一個
乾脆俐落的改了別的樣式
.....哪天等我想到我就給他辦卡....
自己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