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 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Repeat *,* 

這首歌原本想在週二時貼上
....為啥是那天???
那天
是小p原本預計要入伍的日子
但....他改到七月份才入伍了

我答應過他
在他畢業前多陪陪他
但.....答不答應交往這個問題
得等到他退伍後再決定
...................我不想要兵變
而且
我想要自由
無拘無束的自由
不管我們在你畢業前
發生多少事情
很抱歉
我還是依然無法認定你是我男友

我不懂為啥上週聽到這首歌時
就想到你
並且打算貼上來
或許是下意識的想要提醒自己兩年後的這個約定吧!!!

可能你沒想到
這幾天
我跟大叔曾談過你吧!!!
有些事情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了
我一直是相信你的
不曉得你是不是利用我的相信
來讓我變得傻傻的
所以
我選擇不再聯絡
而你
就像是人間蒸發般
~~~算了....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