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好多天沒碰電腦!!!!
略述一下原本要打的網誌名稱好了....等哪天我心花開可以補打
週一.....去學校洽公.....(明明就是去學校玩=.=....也可以說是去工作啦!!!跟主任、學長們討論一些事情)
...那天去斗六只有去那...沒去別ㄉ地方晃....
買書....不然落落長的暑假不多增加些知識的話要幹麻???
買的書跟之前主任、學長借我的書以及一些待我不薄的長輩們推薦的書、送我的書.....這我一定會打上去的

週二.....去日月潭、集集.....還不錯玩.....
當我想打我的工作時.....已經七晚八晚了....悲劇就是那時所發生的....
開機後
電腦出現了傳說中的藍色畫面......恩......依照本人對電腦、英文的瞭解
(不錯....那落落長的英文每個單字我都認識...並且可以整篇翻譯)
他該送修(重灌)了.....明明這靠自己就可以判斷出來的...但我仍不信邪的打電話問胖哥該怎麼辦.....
跟他哭說.....那我的工作該怎麼辦???
他煞有其事的回我說...來我家打ㄅ!!!....恩....那你家在哪???
後來又改口說.....我搬台主機去你家好了.反正我知道你家....再說ㄅ....等我哪天逼不得已一定要這樣時再說ㄅ
.......為啥打給他????
老實講
在那個時間點上.....能夠讓我信任並且找得到人的只有三個人
這三個人都是學長優!!!
除了胖哥外...國詮、偉嘉...............他們三個讓我覺得電腦的問題....他們具有相當程度的專業
.............就這樣的....我家現在沒有電腦主機了.....本人之所以可以打這篇網誌是因為....在車場上班

週三......下午....去繳我罰單的錢
啥???
不是1800......而是2700??!!!!
警察騙我.....騙我這個沒被開過罰單的人.....說啥一個月內繳款就可以了....明明繳納期限是在6/21.........
整個給他不爽到........唯一慶幸的一點是
那天我帶3000去郵局.....=.=
晚上....看戀空......等我哪天有心情....再把心得打上

週四..........................................平凡無奇的暑假生活....
唯一不一樣的是....那天醒來是被900元給嚇醒的
.....................明明自己有那個錢可以付啊.....不曉得在哀傷些啥的....那1800也是跟我娘挪用公款弄來的
.....自己有在賺錢了....最近又吃我娘喝我娘的.....幾乎沒有啥額外花費的....900有啥好計較勒???

週五...也就是昨天
晚上
讀經班
因為八關齋戒開始了.......................而姊姊我因家中門禁森嚴
(對!別懷疑....看看豆花事件就知道了!!!....還有那個湖山營隊回家後....我爹所說出來讓人涕淚縱橫的話)
但我沒有跟著去山上.....開玩笑....去山上過尼姑般的生活ㄇ???
許多小朋友跑去山上了
整間偌大的教室.....變得只有小貓兩三隻....................
套句俗諺............演員比觀眾多
.....大人比小朋友多....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其他的......這禮拜HBO一直在重播戀愛沒有假期...............
看了不曉得幾次了...................
有空我也會把他寫成心得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
把我的工作寫完......
其他的以後再說...................................

下週....要去看米勒
看米勒前
要先把工作做好
不然會玩得不盡興
.....電腦啊....趕快修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