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去學校
主任告訴了我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要寫四篇文章
而且還是我沒出現的文章

因為溝通的缺失
主任們以為我週日要考英檢
小雅認為那天我出現也沒事做(最好啦!!!頂多那天就像IMCT那時一樣...當打雜代表
結束後再忙個一陣子...寫文章)
以至於活動當天我在家悠哉
爾後的一個禮拜
都在看當天的活動錄影....還沒照片給我看
整個就是~暈~.....
也很~怒~

先寫了四篇個人演講的文章
.........當時主任在辦公室跟我說是三篇
回家看DVD後發覺是四個人演講
或許是因為學校的冷氣、電風扇的聲音太大聲
以至於收音收得很模糊
聽得我很頭暈
平均每位演講者我都要聽個兩次才能將筆記寫得完整

這次的演講文章......
或許是畢竟已經工讀一個學期了
每週都要寫一篇文章的緣故
以至於現在對於演講者的重點整理已經迎刃有餘
並沒有多大的困難
最大的難度僅只於演講內容太少和演講者一直重複相同的事情
必須要增加些內容
讓演講文章能夠精彩
.........雖然說主任講這次每一篇大概寫個半張A4就夠了
但或許是工作習慣
會想要寫個一千字......
....很可惜的
這次四篇文章沒有一篇超過1000字
頂多寫個9百多字
....算了
沒關係啦!!!
自己的字數安排有些時候真的是很好奇怪
之前短短一個晚上的行程我也可以寫個2400多字
兩天一頁的活動寫個四千多字

這次寫文章的時間剛好碰到了奧運
有些時候會跑去看奧運
看完後再寫文章
也有一天....好像是週二ㄅ
阿姨跟桃妹阿嬤來找我們吃飯
......看奧運看到十二點多跑去吃飯...那場贏
回來後開始良心不安
趕稿快速的把第一篇文章寫完
..........拿到影片的第二天就趕稿寫完了.....
那天也因為覺得有太多文章壓著我了
六點半就被文章給嚇醒了(有那麼可怕嗎???)
而前一天
聊即時通聊到一點多才去睡........最近聊天的伴又多了個人
而他都跟我聊三更半夜的
....那天晚上寫E-mail給主任
問了一些很重要的問題
那封信感覺起來根本就是在跟他搞笑的.......
在寫那封信的同時也在思考這次該如何的撰寫這五篇文章
......寫一些篇幅較大的文章就要思考內容大綱等問題了......不然到時候難下筆也難收筆
因為那封E-mail太長
擔心主任到最後會忘了我到底要他幹麼
以至於最後還要提醒他最上面那裡有我所問的問題
後來他的回應也很妙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在寫笑話

這次寫稿有時間上的壓力
下週有四五開始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所有的文章都必須在那時寫完
幸好現在是暑假
可以專注寫稿
除了一開始那篇
後面幾乎每一篇都花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寫完
.....還真是不知不覺的佩服起自己的效率
在寫文章的時候也有遇到了些問題
不得不打電話、E-mail問主任們
請他們給我解答

......在寄第一篇過去時
陳主任不曉得在吃醋還是單純想要搞笑的
居然回我說:

一封信解決兩個主任,真省事啊


沒照片竟可寫出心得,真是佩服啊


加油!

........有差嗎???
害我現在寄給他們
都用密件副本....幹麼要這樣偷偷摸摸的阿????!!!!
新任的系主任吳主任很好喔
......起碼我在資中閒晃時他都不會有意見
(先前他是維護組組長,所以我們認識)
新的維護組組長也很好喔....劉組長
下學期要修他的課
期盼他不要對我常常跑資中有意見....
(怕他熊熊冒出一句:你怎麼又在這裡????你作業寫完了ㄇ???
或是:你再欺負學長,小心我把你當掉!!!)

現在剩下一篇文章
而那篇文章也是最棘手的一篇
接下來要開始打電話了
......這次要打電話的對象有:孟宇、阿伯、偉嘉(胖哥死都不肯承認那天他有來學校吃便當)
其他人要去學校問.....
我已經跟劉正義約好下週一去學校問了.....陳主任也要問一問他

熊熊想到昨天下午打電話給主任的白痴事
昨天恰巧是中元節
上線時已經五點左右
國銓學長在線上
就問他說主任在不在
他說在.....
我說我倒完垃圾後就打給他...我家垃圾車大概五點出頭來
打給他後
跟他討論一些寫文章的事情
他就熊熊冒出一句
你是因為台灣輸中國,心情很差是不是??在哭喔????
整個哭腔哭調的.....
ㄜ....你也知道今天中元節嘛!!!!燒金紙燒到我整個鼻子過敏到快死掉了
台灣真的輸得很莫名其妙耶!!!!....整個看了很不爽(後面講話熊熊變得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