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網誌上的一些東西
一點一滴的更新了
有些東西
從高中開始用無名開始
就不曾改過

而現在
將他替換掉了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以前我的文章都是寫在留言板的

以前的我不曉得在龜毛些什麼的
都把新詩、文章、日記、歌詞
全都放在留言板

網誌反而空著
直到
留言板最多只能單篇2000字
才開始貼文在網誌上
一點一滴的文章貼到網誌上來

當年的分類
分得很大概
現在
大分類後
再來個小分類
所有的分類
都是以英文來命名
也把小標題改了
大標題....就是我拿來宣示主權....這是「我的」
感覺上用英文表示
較為詩情畫意
不會把感覺弄得如此的僵硬
但.....我就是要強調
這是「我的」

My secret....you can read that ...but you don't have any power to say anything about my secret
小標題上
明眼人應該懂得我說的是什麼吧!!!

為何網誌的底還是沒變????
看了這幾年的網誌樣式
....我還是最喜歡現在這ㄍ
而且這ㄍ
現在找不到了
也就是
現在沒人會跟我重複
除非他很久沒換
...夠特別
我喜歡
淡淡的藍
襯著一抹白砂
輕輕柔柔的感覺
一縷暖風吹過
長髮輕拂臉龐的愜意
陽光
是和洵的
而非刺眼穢暗
....一切是如此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