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沒有寫新的網誌了
原本想說要寫『乖乖』看完全部命中的心得
但.......昨晚看完最後一集後
好像沒啥心得耶!!!
他後面幾集沒有先前的那麼讓人催淚

上週四、五
在學校參與新生訓練的幹部訓練
為了參與幹部訓練能夠安安心心的玩
也因為那幾篇文章是招生要用到的
在短短一週的時間裡
寫完五篇文章
而且還有一篇超難寫的
難寫到主任跟我說....不會寫可以不要寫那篇了...
....我已經寫了四五百字了他才跟我這樣說
想想自己很不甘願
既然都可以寫那些東西進去了
為什麼自己不能夠全部寫出來呢????

這兩天的活動
說累也不會很累
但每天活動結束後
去資中找主任
卻覺得自己很沒力
沒力到主任說:你今天跳整天舞晚上會很好睡喔!!!因為很累
....還好耶!!!
半夜四點醒來不曉得要幹麻的....(爹四點就出門上班了....他把我吵醒)
前一晚跟一一耍白痴到十二點
隔天照樣玩得瘋瘋顛顛的

把學校的信箱不小心給弄到爆掉了
通知信因為用英文寫的
而他的英文寫的太難以理解(我翻譯成....鍵盤輸入字太多..?!)
只好問國銓學長
被他唸了一頓.........怎麼會才短短一學期就弄爆了勒????
還真該找時間把所有的資料存進光碟阿!!!
不曉得在白痴些啥的
這兩天明明都不需要帶隨身碟
卻都帶了隨身碟去學校
帶了也沒用到(怎麼可能會用到???!!)

換了付眼鏡
原本以為度數有增加的
在眼鏡行量了好一陣子的視力後
驗光師說我近視度數狂飆
....結果他找到的是我92年的資料
而非去年四月的資料
費了一番折騰
赫然發現
度數居然沒增加
可以不必換眼鏡
但................................
我看之前的眼鏡不順眼
所以換了新的了
....鏡片不換
換了鏡架
....這副鏡片去年可是花了不少錢耶!!!
沒帶眼鏡的跟娘去買BRA
整個就是覺的怪怪的
選擇樣式時總是靠很近
店員看著我在那挑
在那狂笑.......
隔天(也就是昨天啦)
早上要上班
....隱形眼鏡帶不上去
需要消毒了
非常大膽的就兩眼朦朧的騎車上班了
(沒辦法嘛!!!爹娘當時都還在睡,沒人可以載我)
家裏離車廠有十分鐘的車程
壯著這條路走了二十年的熟悉
以及平常沒啥車會經過那條路(以前就不行這樣了....有超多砂石車的)
老實講
沒啥差別耶!!!
看得很清楚啊
晚上就不能這樣了
....我閃光很嚴重
會看不清楚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