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詞彙還真是有夠久沒出現了
這兩年以來
會出現他的名字只有不小心夢到他才會出現
....嗯!
沒錯
又夢到了
上一篇....差不多是去年暑假
準備去致用帶營隊時吧!
結果那篇網誌
因為本人超級沒有耐心
所以並沒有打出夢到他的情結
........囧
但到現在我還記得我跟他講的一句話:
我現在過得很好!真的!!!

今早.....一一要去台南
所以半夢半醒間
我又夢到關關了
時空背景拉到高中時的補習班
不曉得為啥的關關火車誤點
所以我們先在教室等上課
後來老師來了
好像是因為我們班太吵
讓他很美送的出去
班導近來對考券的答案
我考了76......
在這個夢境中
我一直在找我右手無名指
....沒有戒指
整個就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