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新的題材
總是會因為時間的消逝而懶得寫
但這件事情過了一個禮拜又兩天
我還是超想把它寫出來的!(可見有多麼的印象深刻!!!多麼的不吐不快之感)

上週三
跳完敦煌舞
和一一到東市挽完臉
去新的寶雅買了一下東西後
討論中午要吃啥
決定到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吃99元一客的套餐

吃完飯後
發現外頭下雨
原本打算就這樣回家了
但由於下雨所以逛了家樂福
討論一一要帶去學校住的床墊
(好的床墊可以避免腰酸背痛、膏肓痛((我痛過...真的超痛)))
、民生用品等
吃了出口的冰淇淋
外頭還是超大雨
本來兩人想要再一樓慢慢閒逛等雨停
但熊熊被人問說
:有沒有興趣當麻豆????
由於時間很多.....大雨大雨下個不停
所以就「呆呆」的跟他到他們位於轉角的「攤位」
我不懂為啥當麻豆要花錢耶
一個人要花7500
我們無薪水也就算了
為何要花錢買我們的作品
???????????????????????????????????????????????????????????????????????????????????????????????????????????
我一直推托說我要問我爹娘的意見
一一說她是學設計的
本身就會拍照
最後我們跟他拿了張名片就走了
.....我覺得他們是詐騙集團
我們可以打165

一走到門口...
那間原本是熊壽司
後來改成化妝品店
員工熊熊在我們手上塗東西
(我不曉得是啥噁心的東西...只想趕快洗掉)
就又「呆呆」的進去了
一進去
我跟一一被分開
又在那推銷什麼酵素粉的????
什麼半價、超好用
....那些名詞一直在一個徐娘半老的歐媽桑口中出現
被煩的很不爽
最後為了脫身只好買了個290的東西
...這以行銷術語叫做「強迫推銷」

花錢消災了事後
外頭還是超大雨
我娘早上給我們的2***多的錢花到沒有了????!!!!
心情實在很差
打電話給娘
跟她求救
他說要來載我們
在金石堂等他來接我們


娘來後
陪他買菜
買一一要的床墊
結帳時
原本要買的床墊價碼是400元左右
結果不曉得為啥的變成九百多
好像拿錯地方了
想說這個好像真的比較高級
所以就算了
....有時候都看不懂他的價碼標籤

搭娘的車出家樂福時
雨居然停了

我們在那裡困了五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找到救兵
要出去時
居然雨停了

最後我是騎ㄅㄨㄅㄨ回家的....沒淋到半滴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