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像日記一般網誌
有一陣子每天的閱覽人次總是不低
但隨著fb的興起
無名的瀏覽率開始降低了
而我
也因為忙碌
總是一成不變的忙碌
減少po文


好像正在採收大一下學期所種下的果
當時的我?????
套句陳主任的話:
你當時是花蝴蝶嗎???總是在引誘學長們
........這是有次跟他聊天不小心說道:小p追過我時他所接下去的話
當時的我
急著將自己給『推銷』出去
忙著面對一次一次的『學長』們的告白
當時的自己總覺得面臨到問題時
只需要歪著頭,甜甜的笑一下
就會有人來處理
這是『學妹』的好處
而我
擅長使用這個好處

當時的我
活潑、開朗
超會裝傻
看起來(實際上也)不笨
這樣的特質
正是咱們菁英團隊男生們所趨之若騖的
我是那個團隊大家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那時候大家待我真的就跟公主一樣
讓人難以置信的....現在的我
是女王

我以為
當年待我像公主般的的學長們
大家是把我當作是一個無理取鬧的妹妹般照顧
.........我真的這麼認為

我是女王
這是現在的我
在你們一個個離開後(畢業後)
沒有你們的日子裡
學著堅強
學會面對著一個個難題
沒有了你們
我撒嬌、訴苦的對象
只有孟宇
是他
陪著我做著那些繁雜卻又充滿成就感的事情
是他
讓我學會堅強
讓我學會面對
讓我學會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們共同經歷了好多
共同成長了好多

在開學前的那個週日晚上
整家族在貴族吃牛排
大姑姑在那搧風點火(在我爸面前講那種話真的是玩火):
女生這個年紀就像花一樣,不在最漂亮的時候交男朋友
更待何時???小心後來老了嫁不出去
我打趣回答:
其實男生就是喜歡年輕的,像我大一的時候好多人追喔!!!
現在大四了就變成沒人追...
...........................沒想到..........................
這句話說得太早了
我以為現在在通識已經被叫『老師』的年紀的人
在環球是『乏人問津』
但...我太早下定論了

我沒想到
我又要面對這樣的事情
這真是讓我有種跟主任『們』討論八卦的衝動
(我沒說哪個主任喔!!!)
有種蒐集7-11集點貼紙換公仔
活動結束了卻發現皮夾中居然還有集點貼紙
而集點貼紙的最後幾張是自己『好不容易』所拿到的
卻沒發現自己皮夾中有集點貼紙
..............忽然認為我的比喻好讚喔!!!(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