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粉紅一同吃午餐
再過不久
他就要退伍了
而我
也要畢業了
我們兩人
每次他回來
總是有許多得會要約
跟他一同吃飯
就聽到兩攤在約了.....還真是謝謝他
『排除萬難』的跟我吃了一個小時的飯

愛情、社團、學業
三個大學的必修學分
我都拿到了嗎???

在小粉紅大學要畢業時
我們曾經討論過他的這三學分
現在
換我要畢業了
我們兩人開始討論起我的這三門必修學分

愛情
仔細想想我大學四年所交往過的男朋友......
呃.............
好不想算
有些人
在我的心目中
他是『男友』
但對他呢???
或是
我在他心目中
我是他『女友』
但對我呢???
曾經糊里糊塗的當了人家的小三
然後那人一畢業、當兵
便把手機給停掉了...聯絡不上他
在事後
我才知道他有個交往多時的女友
就我所知
那個學長現在真的『單身』
但我們早已失聯....我即時通敲他他都不理我
大一時
和交往快三年的春分手(女生真的念大學都會變,這點我否認不了)
之後浮浮沈沉的交往了幾個時間都很短的男友
短到有人就像『東森購物』的鑑賞期一樣的短暫
也有那種覺得兩人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的完全自由
然後
真正單身是在大一下的五月.....到大二上的九月中
這段時間除了當了學長的小三外
(當年我有寫跟他有關的網誌...但你們猜到死也不曉得他是誰)
以我再模糊不了的記憶
只記得總共有八人告白
到底是誰我想不大起來
九月九號開始和孟宇交往
一直到100/3/24分手
總共交往兩年七個多月
同年二月份
有認識許久的學長退伍回來跟我告白
後來有交往
然後後來分手
(有在關心我的就知道所有事情發生的時間點)
從二月到現在
總共有.....四個男生告白
有種:果然年紀大了,滯銷
的感覺
現在
孑然一身
6/3畢業
感覺『感情』這個學分被當了
因為我沒有好的『歸宿』
這些人當中
只有一個玩弄我的感情
讓我痛不欲生....
但我一直維持我的原則:不跟男生告白...避免身價暴跌(這是啥原則???!!!)
並且:不會先喜歡上對方!!!!我相當的保護自己
小粉紅說:要不要發個問卷給你那些『前男友』幫你打『感情』這個學分分數???
哈哈哈!!!
他果然是我的好『老公』
好會出主意

社團
大四開始
就不玩社團了
因為系上沒有資訊菁英、資訊志工了
大一上加入系學會(這大概是我最沒事的時期了)
大一下加入資訊菁英(志工)擔任紀錄....寫了五十幾篇的文章
大二上孟宇系會長....擔任系學會執行秘書的工作
........高中參訪總召...總共負責13場參訪(每次想到這個數字都覺得我好強,當年到底有沒有在讀書阿?)
大三上、下資訊志工總召....負責團隊『所有』事務....忙死了(從接洽到結案成果冊都是我寫出來的)
大四....沒社團...沒事情就在打工跟當貴婦
殊榮:二專二年級畢業時,系主任吳主任頒發:服務領導獎的手電筒給我(獎盃啦...他會發光喔!!!)
資訊志工獲得:98年度優秀資訊志工~由教育部長吳清基頒發的喔!!!去台北領獎
不曉得這次大學畢業
有沒有獎可以領
如果這樣我『社團』學分還糟糕的話
那還真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有『認真』拿學分

學業
二專兩年
平均有九十分
每個學期都是第一、二名
三年級
三上平均有九十
三下.....志工快忙死了
所以有兩科給他六十幾
吳主任看到我的成績單
都不禁搖頭....說我真的太忙了
其他老師看到我的成績還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讓你那麼忙,忙到沒時間讀書
四上.....平均有九十
第三名
當時有準備研究所推甄
但最後推甄沒上
讓我覺得我在環球的成績是個屁....明明我那麼努力!!!
四下........
我有在讀書ㄇ???
我有考上bi證照
專題一直裝死
口試過了
剩下修改書面
但到現在還不想打開資料夾
感覺好像做好了後就會畢業了....有些不想畢業
因為『畢業就是失業』
唉~~~~~~~~~~

我的伴娘-苑說
前一篇『事業線』
舉例別舉郭台銘
最近鴻海不是很好
我說那改王永慶好了(但我覺得舉他是要有f等級的耶...我差一點點)
他說:他死了而且六輕不是才燒起來嗎???
....那難道要張中謀、林百里???
你可以舉女生的嗎???
除了王雪紅有誰阿???(感覺他是f的等級耶!!!)
女生有名的企業家有誰阿???
想不到
.....我們還真愛講垃圾話阿!!!
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