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胸前那條線
真的可以代表『事業線』的話
以我的等級
應該是『郭台銘』等級了吧!!!
~恩!!!別懷疑~~~我擁有可以自豪的上圍

開始願意穿著較為裸露是在大一下時
當時因為某前男友的一句話
讓我開始減肥
開始穿著能夠顯示自己『特點』的衣服
所以
在我無名的某本相簿中
有幾張
從上往下拍的找度照片中『不小心』露出胸罩的照片
~~~拍出那些相片真的是『不小心』
工程師學長真的不是有意拍出來的....
想想自己『難得』會拍出那些照片
就算當時剛放上去時被幾個『異常關心』的學長『勸戒』過
依然故我的把那些照片放在上頭
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過了三年
都要畢業了
看到那批照片
還是會覺得:我還真敢!!!

隨著自己越來越忙
壓力越來越大
慢慢的
我變胖了
這三年來
系學會、系上招生總召、資訊志工總召、研究所推甄
還有學業上的壓力
我好忙
忙得好有成就感
自己所擁有的自信
早已不是靠『身材』來博取的了
當時大一不懂事
以為外在的改變
可以讓自己擁有自信
所以裸露
以為讓男生『簇擁』著
能夠讓自己擁有『自信』

這陣子
當年被我迷得神昏顛倒的學長、同學們
一個兩個三個的向我告白
其中一個
我被他傷到決定離開雲林....也是因為雲林沒啥好工作啦!!!
有些煩躁
其他兩個本來就不是我的菜了沒啥好講
說對方不是自己的『菜』
...呵呵!!!新朋友問過我,以我的條件應該不缺人追才對阿!!!
回:只是他們我看不上阿....他們不是我的菜
 嗯是喔! 所以你是吃白菜還是高麗菜ㄋ
~~~~還真好笑的對話方式
也有些人說:你的條件那麼好(或是說這麼漂亮),一定會遇到一個真心疼你愛你的人的!!!
總是回:青春美麗是一襲糖衣,舔掉就沒了,每個女孩總是希望從中換取些什麼
(我記得這段話是『租來的人生』,吳淡如的書)
~~~~~~~我想從中換取些什麼嗎???
我能從中換取些什麼嗎???

沒想到會和悠變成好朋友
認識的方式還真是曲折離奇
知道的人都覺得我好有膽
靠著網路的搜尋
因而找上他
和他總是有很多很多的話好講
和他的連結
是奇妙且特別的
.........放心!!!他是女的....所以大家看了別想太多
而和新朋友的認識
也是個有趣的開始
最近因為『網路』搭上友誼的橋樑還真是好玩
這樣講好像自己最近又變得更宅了
.....唉唉唉!!!我是宅女
被映晨告誡『單身』一陣子.....
我想最近這麼宅
是要去哪找男人阿????
....你講的話我可是有聽進去阿!!!把自己弄得那麼宅...哈哈

想打這篇是因為每次和x見面
他都會說:你再瘦一點就會有更多男生追了!!!
.....我討厭減肥是為了男人....更何況我變胖是因為壓力的緣故
以前高中童軍辦活動
活動前後大約都會瘦個兩公斤以上
現在不曉得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辦了一個活動都會胖個兩公斤
然後還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