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寫一篇畢典的趣事
但因為本人最近忙著處理我紛亂且麻煩又有些困擾討厭的感情問題
以至於忘了繳tqc報名費,最後來不及在期末前考試
希望楊老師別因此當我....念在我們多年的情誼壓 !!!!

昨天林莫名其妙的一直收到我很驚人的語錄
我想他一度以為我傳錯人或這不是我傳的文字吧!!!
害我在後來情緒穩定後問他會不會覺得差四歲果然想法有差別???
還好感覺起來他沒有因為我這樣而嚇跑.....果然是出社會的人了...想法比較趨近於成熟
擁有接受我這樣忽然冒出怪話的能力

本篇文章有個聲明:
如果未來男性朋友們想要告白
千萬不要靠即時通
靠電腦的文字告白
因為本人近期因這些男性友人靠即時通告白時
總是會想問:請問你是不是剛剛傳錯人,或是人在發酒瘋???
我要先思考這樣的問題
才能思考要怎ㄇ『拒絕』
還有盡量不要靠簡訊告白
因為我也會這麼想
除非剛剛兩人才講完電話
我可以確定你沒傳錯人
或是簡訊中有我的名字....如果我的名字打錯的話我會很不爽
直接拒絕
並且詢問『芝盈』是誰
是想告白的女生嗎???名字跟我好像喔!!!
還有一點很重要
千萬不要講:沒關係,你慢慢想,不必急著回答
害我都不能『急著』拒絕你
這樣我很麻煩耶!!!
分手也不能靠即時通
因為我會懶得跟姊妹陶講我為啥分手
會直接貼歷史訊息到網誌上
叫他們去看
省得我麻煩
然後三更半夜的就會接到一通電話叫我把那篇刪掉
我都睡了所以我情緒非常不穩定的回罵....然後兩人會語無倫次的不知所云,浪費電話錢

因為本人不是玩咖
所以不接受什麼一夜情阿那類的奇怪邀約
我現在單身不代表我會願意做這些
我想自由自在
我想和哥兒們玩在一起
是我的自由
因為沒人可以『約束我』
我極度想要安定
所以
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的話
不好意思
你可能會收到我『條列式』的拒絕決語錄
我可以把條列式的拒絕語錄先貼上來嗎???
反正到時候複製貼上就好了
回答:我拒絕你
第一:你比我小
第二:你不是我的菜
第三:我不做小三
第四:你接下來要當兵了,我一定兵變
第五:我穿高跟鞋比你高了,這樣拍照不好看
....其他依情境增減
無論怎樣我都會努力湊足四點拒絕的
如果有人想要嚐試的話
小心被我揍

因為江把我傷得很重很重
但不代表別人也可以跟他一樣的傷害我
我需要保護我自己
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把自己變得非常溫柔且完全的配合他
明明知道了些什麼
卻又仍然讓他感覺我是那樣的溫柔
現在
我不想這樣了
我知道很多人
不喜歡江
知道我的遭遇後
想要去揍他
想揍他的人大約已經可以湊足一台遊覽車的人數了吧!!!
但他家在巷子的巷子裡
遊覽車進不去....話說我去他那常迷路
謝謝你們如此的為我抱不平
明明知道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嬌滴滴的學妹、女生了
卻仍想保護我,為我出氣
....哎呀!!!
我會保護自己的!!!好嗎????
現在已經沒什麼可以傷害我了

最後
我想離開雲林了
(林知道我離開雲林的理由!!!真正關心我的也一定猜得出來)
去台中ㄅ!!!
在台中的學長、朋友們
要記得揪喔!!!
然後我把兩篇原本鎖起來的又打開了
至於是哪篇
最近總有人很愛『研究』我的無名
所以一定有人知道哪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