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事
眼淚已經流乾了
慢慢的
可以把一些情感
轉成文字撰寫
有些時候
思緒很多很多
巴不得就坐在電腦前面
打出那一堆的文字
思緒快得無法用手寫出來
好澎湃的情感

我的獲得
我的失去
無法用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形容
無法否認我當時的快樂
但,從我當時的文字看得出來
我也有很多很多的猜疑
這樣猜疑的愛情
是我當時所追求的嗎???
我過得好嗎???
那時的我
好容易滿足的因為他一封簡訊一句關心
就停止猜疑

因為說要一起築起未來的永遠
所以有種安定感
從未想過要和一個人直到永遠
沒想過要和誰結婚
為他生兒育女
不論是哪個交往超過兩年的男友
當他們跟我在那編織未來時
其實我都是在那想:那還很久很久以後好嗎?!
但他
是我第一個想要『嫁』的人
他是我第一個將所有的未來『數字化』
好像一切都該照我跟他的『計畫』走
但事實上
擁有劇本、導演權的
都是他
我沒劇本,沒有權利說不要
我跟他所要建築的未來
就被他摧毀了

知道了那些事實又怎樣???
如果我願意活在他所建築出來的那些謊言城堡
是不是就不會受那麼種的傷???
那種蒙在鼓裡的傷
其實更傷
會更痛
會更傷
沒有任何謊言
能夠隱瞞到最後
起碼
這是我自己揭開傷疤
把這些可怕的事實揭開
是我的選擇
而我也獲得了一個女性朋友
不是嗎???
我們可以一起罵前男友
嘴賤的詛咒他
數落他
分享他那再私密不過的秘密
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姊妹呢???

思緒很多
很雜
慢慢的整理
先前慢慢的知道了一些事情時
總愛以『潘朵拉』這樣的代稱講述
謊言、欺騙、邪惡、.....一切人世間最醜陋宇可怕的字眼
都因那個盒子打開而出現
知道了他哪些是謊言
他的過去...那些事實
就像打開了盒子般
全都飄散開來
只是盒子中
沒有『希望』
只有『認清』
所以我離開了
該認清這些謊言
或許該相信他對前女友仍難忘情

不代表我是那個替代品
我有我的個性、自主
我可以永遠沒有他
他的『難忘情』
不代表他可以在與她交往時如此的踐踏她
可以劈腿
可以同時追求學妹
他的『難忘情』
不代表可以將和現在正牽手的女友一切親密與他人分享
兩人的私密
不代表是可以向『前女友』炫耀的嘴砲利鋸
所以我是身材很好還是很保守的學妹???
我跟他不是國中就認識,所以不是認識很久的學妹

我想將從前關跟我說的一句話轉贈給他
『我祝福你得到你所想要的成功,但不要傷害到別人,才是最偉大的』
....這是一個我最愛且最受傷害的一段感情的前男友分手時所送我的話
我永遠關心你
因為我曾跟你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
是無法抹滅的記憶
我那篇『寫給你的留言』
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真真切切的,沒有半點虛假
我不後悔
但我現在已經不愛你了
別想再利用我『曾經』對你的愛
而對我予取予求
我不在是你的什麼
唯一的身份只是『你的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