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的fb上迴響說:
我是個女強人,但我也想要有個人能夠依靠!!!要遇到可以靠的肩膀還真難
我們都想找個可以撒嬌的男人
......雖然說本人的男性朋友、同學特多
他們常常都會被我撒嬌耍賴
常常伸出手搔著我的頭把我頭髮弄亂
似乎我是他們腳邊鑽來鑽去尋求安撫的貓咪
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聊著天
讓晚霞灑落
有種輕鬆的幸福

昨天在阿謙那
賴在他肩頭
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寬厚的肩膀可以靠了呢?
兩人就躺在那....加上澔在那搧風點火...
一個總是靜靜的讓我對天底下男性所有的『怨念』可以向他發洩
一個總愛在那噹我...一直笑我笨笑我傻
...............現在想到這些讓我好想咬人
但似乎『咬』這個動作只能對情人
咬阿謙覺得很怪....fu不對
阿謙他家地板好涼喔!!!
可以躺很久都不會覺得熱

昨天不曉得哪跟神經不對勁
在他那睡飽後.....怎ㄇ每次去他家都會睡午覺阿???
平常沒有睡午覺的習慣的說
醒來後
忽然好想種人草莓
對於這個動作....本人歷任男友中
都只有在剛交往時才會想要這麼做......
交往時間一長
對此事便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真的是完全不曉得為啥想要這樣
本人對於『遊戲人間』這個詞有個堅持
就是當我決定『遊戲人間』時
再怎ㄇ玩
也不會去找有女友的男生
避免當小三以及一堆得麻煩
在場的只有阿謙單身
所以只有阿謙能夠完成我這小小小小的心願
在他左閃右閃之下
總算再我要離開的前幾分鐘種下去了
............讓我今天看到他的草莓都好有成就感
話說當初種江時
出門吃飯
我看到草莓一直笑直笑
一度無法吃飯.....這是怎樣阿?!

我好想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真的很想
我不喜歡單身
但寧缺勿濫與寧爛物缺
讓我總是會一再的受傷
因為我不曉得對方是不是個爛人

我還是想要在本篇講到林
每個知道週二情況的朋友
無不生氣的
想要幫我透過好多種管道把那筆錢拿回來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有在從事該工作
只是我沒想到價格是如此高昂
我也知道他要在週二的第一次見面跟我介紹產品
我們早就在即時通上聊過了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並沒有受騙
....這段話我並未幫林說話
但若以『可能』男友候選人的話
無疑的
他現在的職業....如果他真的以此當作正職
我會很考慮
畢竟我不希望我的男友可能會因為『直銷』的手段謀取他人的血汗錢
因而吃上官司或是惹上麻煩
這些
我沒有幫他說話
是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與見解
他並沒有騙我
這件事情我需要強調
錢是我心甘情願的掏出來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賺許多錢的夢想
現在問我的夢想是什麼?
或許我會很窩囊的說:遇到我愛的人,同時他也愛我,在三十歲以前結婚生子
賺多少錢,擁有什麼樣的生活
我似乎沒有想得很多
畢竟原本我是打算推甄念研究所的
但因為推甄沒上
就這麼的踏入社會
對於未來的憧憬
似乎沒有想得很多
我不想做業務員
推銷東西
這和我個性不合
雖然我愛笑愛講話愛交朋友
但不代表我就適合這樣
這也讓我無法在雲林找到合適工作的原因
直銷
是個很會畫大餅的產業
他的分紅、利潤
讓人看了怦然心動
但對我
沒用
我總覺得我有自己的專業素養
我有我的工作能力
我並不僅僅只是一個花瓶
不是空有臉蛋與胸部的女生
我想要以腦袋來證明自己
這並不是我瞧不起直銷
而是直銷不適合我
賺很多錢與在工作上充分展現長才
這兩樣我選擇後者
但我尊重前者
畢竟人各有志
我予以尊重
或許手段並不認同
但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