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

知道的人

也不一定會來看

這篇無名

我不想把這篇鎖上

又不想被太快發現

所以他在這裡

 

『愛情是:誰先喜歡上,誰就輸了』

這是我高達八年來的準則

就是高一到大四+台中補習1年.....這八年來的規矩

這八年來

不曾先喜歡過誰

而告白

都是男生告白的

唯一的可能例外....應該是偉嘉

但到現在想想...我真的喜歡過他ㄇ???

只是大家慫恿的吧?!

被傳成那樣,怎ㄇ可能不尷尬勒?!

他不是我今天想講的人

不是重點

跳過

 

今天想講的是林

應該他還是不曉得這個空間吧!!!

我應該可以在上頭暢所欲言ㄅ???

希望如此摟!!!

 

上週五

我寫了一篇『分手聲明』

那篇無名有個很北七的故事

林被迫先接受我那些『理論、哲學』

乖乖的說:恩

呵呵!!!

然後這些天

他又問了一堆關於我跟江的事情

我,讓他知道了離開江真正理由

以及那些糾纏

 

我不曉得

在他心理

我的位置是???

是妹妹???

是相親對象???

是未來女友????老婆候選人???

我不曉得他是否跟我一樣

對『相親』是需要調適的

我不曉得

我對他而言,是不是他的菜???

我沒問過他

而我一直也都不好意思問

畢竟他上線時間

同時也是上班時間

當然也可能是我的上班時間

我會顧慮到他上班的情緒

..............我還真溫柔婉約體諒阿(???!!!!)

關於他的感情

我只問過:你跟你前女友分手多久了???

半年有了吧

....就這樣

接下來我都沒問過了

他喜歡怎樣的女生???

他在地一次聊天回過我: 感覺很重要


體貼和善良

所以是??

活潑開朗的還是溫柔婉約的甜美可人的火爆恰北北????

我不知道

我符合ㄇ????

我不知道

苑說:

他應該已經把你當成一個很可愛的妹妹了吧,他已經把照顧你當成自己的責任摟!!!

所以勒???

然後勒???

我是一個很容易讓男生覺得我需要被照顧

因為我很會撒嬌

但事實上我又非常獨立自主

我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女強人

我工作手腕並不軟弱

我可以強勢....在工作上

但同時在感情裡

我卻是個再小女人不過的女友....我看歷任男友只有孟宇否認

......對他,無論工作上社團上感情上,我絕對強勢

這點,和我共事過的所有人都感受得到

....感覺、體貼、善良

林的條件

就這三點

光是『感覺』

就讓人疑惑了

體貼.....我相信經過江的調教

讓我深深切切的知道男人要的『體貼』是什麼了

『善良』

不曉得他的善良等級定義在哪?!

如果不身性善良

我想無法勝任志工工作

當然更無法勝任志工總召

和孩子們這麼長時間的相處

我怎ㄇ可能不溫柔體貼善良???

只是

孩子們把我磨出來的這些

適用在林身上ㄇ???

 

沒見過的人

卻聊了三週的即時通

講過電話...但也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傳過簡訊

但也沒啥重點

...忽然不想打了

到時候再說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