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的習慣.....
只要我用部落格文寫過的事情
接下來要我用正常版的方式寫文章
就會寫得很爛
所以.....
說明會的文章(反正我有寫筆記了....很好寫的)
等我有空的時候就會寫
但寫的時間可能是暑假了(快期末考了嘛!!!主任一定會諒解的)

話說....
週四那天
經濟學是個很好睡的一堂課....
都會了....可以安心的睡覺(不怕他問問題壓)
睡到一半
有個熟悉的聲音把我吵醒
喔....偉嘉
他宣佈了說明會的事情..........阿....
週三時曾聽主任提過....原來還需要跑班啊!!!
(學長麻煩下次把地點講得明確一點好嗎???我可是很認真的聽你講話的(雖然剛睡醒))
那時候就有自知之明的曉得要寫成文章了
下午....上完課
去資中拿我們的東西準備回家
學長們正在吹氣球
正愁沒有人幫忙綁
在那幫忙綁氣球
學長要我們晚上留下來幫忙...不行耶!!!
要我留下來得事先預約優!!!!
但我可以留到五點半
主任問我們兩個有沒有急著要回家
拜託我們幫忙打字.....說明會要用的
喔!!!好!!!
系辦.....
因謝金安老師要影印ppt檔...說要交給教務處的教案
等他....
大叔在那找人聊天
系辦呈現出超級歡樂的氣氛
....一等耶!!!
整個就是很歡樂
超高興的
跟謝金安老師在那討論張愛玲
大叔在那對我誘之以情喻之以理的要我留下
.....主任在那偷聽....(他只跟我講那件事情兩次....)...邊聽還在那邊點頭
我在系辦....都在跟老師聊天...
討論的事情都是跟我未來有相當大的關係的
....把字弄好............
中途有回去資中一趟
手機在那耶.....
怎ㄇ能不回去拿勒???
娘傳簡訊來
回電....喔....他們要去台中
但....我的遙控器在娘的車上忘了拿下車
言下之意就是....
我會變成有家歸不得的窘境
娘問我哪時候要回家....
峉....下雨耶!!!!....等雨小點可以ㄇ???把遙控器拿給隔壁阿伯家借放可以ㄇ
雨停的話天已經黑了!!!你一定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嗎???
說完...電話給我掛了....
.....反正回家又沒飯吃....
留下來幫忙好了
回系辦.....
弄那些字
弄好時....七點....恩...沒錯...七點
夠誇張....製作有夠繁複的.....

回資中
只剩下學長們了
資中裡面都是氣球.....超夢幻....(應該說都是粉紅色氣球)
我一直纏著學長問說...是誰要結婚啊???
為啥都是粉紅色的勒???
他們都在那笑笑....說不知道....不曉得為啥說明會要弄粉紅色氣球
我們在那玩.....
胖哥在那用打氣筒吹我耳朵時...我正在跟國銓學長講正經事
還有討論素顏跟化妝差別....要我隔天別化妝來上班...
發覺有人要偷襲時
迅雷不及掩耳的腳給他踹下去
....頭連看都不看喔!!!
差點害人絕後....
後來他又來偷襲我
都一而再在而三的想要他家絕後....
畢竟有些晚了
跟學長撒嬌說要他們幫忙貼字.....那真的太高了...我碰不到
國銓學長在那說他要看看胖哥對這種聲音的忍耐力有多高
(雖說他也是學長....但這種打雜的事情輪不到他)
怎ㄇ貼勒???
居然是我爬上去.....胖哥在下面當我的樓梯、踏墊保護我
管他貼ㄉ正不正
貼好了.....頂多被偉嘉罵(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在資中跟胖哥玩到被小瓜呆說別人會以為資中發生啥事情了....
恩....偉嘉維持他一貫的冷漠態度....上他的網
我在那尖叫他都沒反應
只要他沒反應
就沒關係啦!!!
(頂多被他罵嘛!!!我那晚怎ㄇ一直在挑戰他罵我壓(被他唸過一次後...畢生難忘))


說明會當天
在系辦遇到主任
恩....我還有課
等我上完課後再來幫忙
育純姐在三樓那問我們說有定我們的便當ㄇ???要我們去問主任
又去了趟系辦
喔...有便當喔!!!只是要加定

多媒體維持一貫的效率的....完成
走人
幫忙
會場佈置的差不多後
學長們在系辦聊天
陪小雅去做勞教
主任要我叫學長他們下樓吃飯
恩.....
剛好都是反方向耶
打電話ㄅ....
偉嘉接通時....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主任.....(我在白痴)
改口叫學長後(一定覺得很錯愕)
請他們下樓吃飯

回資中
國銓學長還在忙他的ppt
學長們在會議室和主任吃飯
(聽說正在開專題)
主任要我去跟他們吃...好啊....只是我要等小雅
.....他們居然硬凹說...喔...和小雅共同吃一個便當唷!!!
那就多一個便當了.胖哥跟阿伯可以平分..
什麼嘛!!!我又沒這樣說
他們吃飽....
開始開會
會議真是閒散壓!!!簡直跟聊天沒啥兩樣的
主任問問題時
偉嘉說....先等一下.我去廁所
說完....跑出去
留下一桌子錯愕的人
主任說...等他一下好了...還真是浪費....便當都吃完了才在那吐....
他回來.....被催促著吃藥
(他這樣已經有好幾天了...上週四和小腫學長比賽吃飯速度時眼看快輸了...就吐了
這是搞笑式的說法啦...是吃到後來狂咳嗽...就吐了..到現在還沒好)
恩...繼續開會
小雅也回來了
開始吃飯
(一人一個便當啦!)
忍不著問了句.....為啥沒人紀錄啊???
偉嘉拿了他的筆記本....開始紀錄
湯好鹹....每個喝湯的人在會議中都忍不著冒出來的話....
但都快喝完了才說
開完
繼續準備說明會的前置作業

和小雅是門口接待
說明會開始
大家開始鬆了口氣
但此時才是我開始忙碌的時間
我必須紀錄
小雅在那煩.....讓我想巴人.....
我在紀錄時必須保持百分百的專注....
.............................說明會內容會另外在寫一篇正式的

結束
收東西....食物很多....尤其是飲料
資中的瓶瓶罐罐都拿來裝茶了....連國銓學長的清心都被我們要求快灌完以便拿來裝新的
所有的長輩...也就是資中的正職人員都去開校務會議
但因為國銓學長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so他只是去簽個名
就回來ㄌ
........................素顏....學長說想看看我素顏的樣子
(害我早上起來不曉得要幹麻)...差別又不大....
他在那給我拍照.....
用那台話素超高的pro級的相機拍照
後來有電話找他
變成我跟胖哥在那玩
玩瘋了..........
而且是很瘋.....
學長掛了電話後說....
我在那講電話....聽到你的聲音都以為你被怎樣了勒...........ㄜ......
胖哥欺負我啊.....
在那翻學長的書....
吃麵包....也就是說明會的剩餘餐點啦!!!
小雅已經走了
他們在那說我好像很不挑男友...........哪有啊
我跟他們說我會主動喜歡上得男生是怎樣的人
他們說我很不挑....................屁.....................
我說得條件看似簡單
其實要找很難的好ㄇ???
害我回家跟學長又討論了一次
才讓他驚覺
真ㄉ只有兩ㄍ人會滿足此條件耶!!!(是他的生活圈中只有兩個人事符合條件的)

...場景拉回到資中

主任他們回來ㄌ
學長他們開始做起楊厝數位學習的證書
問主任怎ㄇ做
恩....這ㄍ證書名稱勒???
不曉得要定啥耶
問我說我上週的名字叫啥.....楊厝數位學習啊!!!
那就叫這ㄍ名字ㄅ
在那更改....
我看ㄌ一眼說...日期怎ㄇ會是6/9...應該是6/7ㄅ
才在那改日期
傻眼....
國銓學長在那跟主任說....看不出來我這ㄇ多人追的....
你幹麼昭告天下啦???害我開始害羞了....
時間差不多可以下班了....
走時....主任居然送我到資中門口
跟我說謝謝今天的幫忙
我說...不會.....
(.....................................幫你是我應該做的好嗎!!!
雖然大家都說....跟主任熟了以後
就常常得幫他做事
但....再怎麼說
我是你的工讀生
為你做的這些是我應該的.....更何況
這些事情都是很有意義與價值的事情
今天就算我不是你的工讀生
就算你當初只是要找個義工幫忙寫文章
我也一樣會幫你的
而且
幫你做的並不會少於這陣子幫資中、幫菁英做的少了一分一毫
我並不是見錢眼開的人
在資中工讀
並不是因為缺錢
而是.....你有需要幫助
我就會幫忙
幫長輩....甚至是不認識的長輩(在此之前我們不認識不是ㄇ???)
做任何事情
只要是有意義與價值的
我都義不容辭的幫忙的)

回家...

讀經班
....
十點多上線
學長傳了照片過來
恩......
貼在相簿.....他只傳我的獨照給我
說明會ㄉ照片要整理過後我會直接貼在f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