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還沒寫完的文章中

有一篇叫做『五人幫』我不曉得要寫到哪時候才會寫完

在上週四晚上聊即時

一如往常的

和千千sk

也和澔即時

澔要我快點跟千千告白

我說:我要離開了

 以我的經驗與能力,會遇到許多得誘惑

這要我如何對得起在雲林的千千勒???

澔說不懂為何兩情相悅,要因為距離的緣故而不肯跨前一步???

或許對他而言

情人不在身邊可以是常態

兩人可以不必朝夕相處、耳邊廝磨的相處

但以我每次的經驗

只要長距離

就會因為本人誘惑太多

而分手

..............屢試不爽

沒有一次例外

千千繼續在雲林讀書

接著當兵

等我們兩人可以『朝夕相處』時

是兩年後

兩年的時光

我們必須面對彼此多少次的『彼此傷害』

千千給人的感覺很穩定沒錯

似乎沒有什麼可以『誘惑』得了他的

但對初入社會的我來說

誘惑實在太多了

並不是指我不能跟他胼手胝足

而是我對自己真的太沒自信

 

...............這篇標題是『抉擇』齁?!

恩!!!

現在我有兩個男友候選人(吧?!)

林跟千千

跟澔說給我兩週的時間吧!!!

我搬到台中後

可以因為距離

好好思索和千千的關係

或許跟他些日子的親暱

是他肩膀所給的安全感、是費絡蒙的作祟

或許可以因為距離

讓我們認清彼此的關係

千千說:

我是家人

可以並肩躺在床上聊天

可以親暱抱抱,甚至親吻

可以在大街上、人潮洶湧時緊緊牽著我手的人

.............家人?!

所以是妻子還是妹妹???

甚至是老媽???

後來他說是:妹妹

 

原本以為

我到台中後

彼此會因為距離而有了思念

對!!!

我思念他

我想念他那超有安全感的肩膀

我想念和大家在雲林相處的時光

在台中的這短短幾天

每天都跟千千sk、即時通

當我入住的第一天

入睡前發現燈一關

就會進入完全黑暗的世界時

是他安撫我

對我說:如果害怕就打給他,他會陪我整晚....但可能是因為搬家太累

那夜,我睡得很沉.....但他讓我知道

有人在雲林知道我的害怕

教我設定電腦螢幕不會變成全黑的休眠模式

讓我可以伴著螢幕亮光睡著

我以為我們可以因為距離

知道彼此在心中的關係

每天都是這樣聊天阿!!!

好像沒有離開一樣

我只是想念他的『觸感』阿!!!

...而千千說:

我們不是每天都有聊天,怎ㄇ會想勒???

唉!!!

 

昨天下午

用sk問了他一些問題

唉~~~

他根本就還不想交女友

無論那個女生多麼好

長得再怎ㄇ正、身材再好、能力再好、和他想處再怎ㄇ好

都一樣

(我有很明確的說這是我嗎???)

他說不出我哪裡不好

只是....他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而我

還沒有思索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上他

我太煩亂了

....我想

等他回草屯過暑假

等我開始上班

等我們兩人不再那ㄇ常掛網

或許我們的關係才會真正明朗

只是不曉得

這是哪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部落格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