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原本應該叫做畢業典禮的
但畢業典禮距今已經一個月了
當時的感受早就和現在的感受不同
我們五人的親暱感
也和當時不同了

記得前幾天
應該是上週一吧!!!(6/27)
那天我們五人還沒去吃色鼎時
窩在謙謙房裡
慵懶的大家肩並肩躺著
燁忽然道出:總感覺沒有畢業一樣,因為我們每天都還是見面!!!
恩~~~早就畢業了
期末考也考完了
但有時我要去學校打工
有時要去學校處理一些事情
幾乎每天都去學校
比較沒事時
就跟大家一起窩在阿謙家
大家閒聊、看電視
生活好愜意

上上週五(6/24)大夥一同去了趟高雄遊玩
大家玩得很開心.....雖然還是對行程多少有些不滿啦!!!
但也因為這次的『畢旅』讓我們感情更加融洽
在前往瑞豐夜市的捷運上
穿著超清涼露背裝的我(沒辦法!!!裡頭那件因為玩水溼了乾不了)被怪伯伯盯上
在出捷運時我機警的隨手挽了燁的手(他離我最近)
兩人就像情侶一般的走出捷運站
一出捷運站
便跟眾多男生說:我今晚一定要有人牽著,避免我到時候走著走著不見
他們也都不疑有他的讓我牽著、摟著
我還很無聊的把三個被我牽的同學評比
比較著誰牽手比較僵硬、有經驗、有安全感.....
那晚三個緊握我手的朋友們
給了我無比的安定感
大家都『稱職』跟我『扮演』『情侶』
事後回到雲林才讓大家知道在捷運上遇到怪伯伯的事情
那天後
我們開始會擁抱、牽手
開始有了肢體互動
和你們變得更親暱
讓我更大辣辣的和你們相處
我是你們的哥兒們
但同時我也是你們的女王
有多少女生可以在出門時
同時有三個男生『服侍』著
一個負責拍照、一個拿包包、一個負責撐傘、牽手
而我
負責『走路』......我連走平地都會跌倒了
只能『分配』到最基礎的工作
哈哈哈!!!這不是女王不然是什麼?!

澔說不喜歡做作、假惺惺的女生
而我非常自然、大辣辣的個性.....而且被他說是『天然呆』
才能融入這團
我可以跟他們同床共枕
討論彼此的感情世界時
卻又是女性最佳代言人
可以以女生的角度分析
能夠安撫不安的情緒
我能讓大家靜靜的擁抱著
輕輕靜靜的聽著大家的心事
我能跟大家玩得很瘋
我們這兩週過得好快樂
只是每天回家都離情依依
都要來個大擁抱
才算道別
直到上週四(6/30)
覺得這是最後一次和大家這樣相處了
一進謙謙房門
無疑的
又是我『最準時』
原本謙謙以為我又要『調戲』他
但我一躺上他的床
枕著他的肩
完全沒有預警的
眼淚就這樣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開始狂哭
狂飆淚
怎樣也停不了
謙謙怎樣安撫也沒用
只得關門關窗
讓我盡情哭泣
................他說被鄰居聽到會以為他強了我....呵呵!!!原來他也有『形象』問題喔?!
他打電話給澔要他多帶盒面紙
因為有個女人哭到整個不像話,快把他的面紙用完了
鵬鵬來了
看著我蜷曲在地板上狂哭
坐在身邊輕拍我背安慰著我
澔來了
居然帶著一串衛生紙來....
還真是『揪感心』
一看到他...他坐在床邊
立刻飛撲過去
然後腦袋就撞到牆
痛ㄌ好大一下
繼續狂哭
大家好不容易安撫好我的情緒後
才能出去吃早餐
.......印象中這段時間
在躺到地上謙謙身邊時
又很蠢的腦袋撞到了地板
下午好不容易拿到畢業證書後
謙謙房間離別前夕
又是一陣淚眼婆娑的抱抱(當然哭的還是只有我一個)
抱星澔時
腦袋又撞到牆
.......我到底有沒有撞笨阿?!
我以為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
在謙謙家聚首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那ㄌ
所以特別的離情依依
要再見到彼此
晚上和苑約在嘉義吃飯
結果沒想到接到澔的電話
..................最後那晚由澔和千千護送我回莿桐
我以為
這是最後一次的護送
那晚
發現我居然把雪克杯遺忘在謙謙家
而我也有東西要拿給婷婷
去看台中看房子前
勢必要再到學校
問謙謙要不要我買早餐去?
他問了澔
結果變成澔要載我去台中.....大家順便在台中玩一玩
接著他們兩人就開始討論起怎ㄇ去我台中的房子了
我完全阻止不了他們兩人興致勃勃的興奮
.....................他們短短不到十分鐘就決定要跟我來台中
實在是行動派

週五一早
趁謙謙梳洗時
用他的即時通問鵬鵬要不要跟
他也一口答應
...............說洗好澡就來
天阿!!!大家還真說走就走
十足的行動派
我們就這樣到台中看房子
接著去科博館
...............一群大學剛畢業的逛科博館....
印象中我最後一次逛是小學畢業
和澔逛到一半
忽然有感而發的說:
這簡直就是真實版的小牛頓
..........沒想到他回說:對阿!!!
還真是遇到知己阿!!!
我們都是小時候看阿母所訂的小牛頓長大的耶!!!
逛到五點
居然還沒逛完( 科博館還真大!!!)
最後去勤美
繼續逛
由於本團唯一的女生對於刷爆自己的信用卡沒興趣
所以只帶他們逛文具部
吃了飯後
我說我要買本小說
我買了『裸婚』
由謙謙拿著
又被澔噹說:喔!!!原來你們兩人要這樣喔?!,我等等載你們去戶政事務所辦一下
回雲林
理所當然的
又是在謙謙家淚眼婆娑
外加翻遍澔的車子
..................我的尾戒居然不曉得掉到哪
找不到....最後跟澔說:
我相信這個戒指一定會帶來我們再次相遇的緣份

他們開著車護送著我回莿桐
這段路途
我眼淚一直不停
還好是全罩式的
....我一直想著:這是最後一次讓他們『這麼溫柔』的護送了
最後一次了.....我們要分開了
還記得第一次讓他們護送
到了台糖鐵軌那停紅燈
謙謙搖下車窗說:這附近有沒有洗手間?有人連喝了兩罐麥香,現在急著勒!
我說:我家快到了,而我家對面是加油站
不能去你家尿尿喔?
不行,這樣我爸會以為你們是來提親的,會嚇到他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平常的對話
都在那搞怪
....不想讓他們知道我這個愛哭鬼又在哭了
停每個紅燈時
都像往常一樣笑笑的和他們扮鬼臉
和他們揮手道別
唉~~~~~~~~~~~~~~~~~~

隔天
要寄車
澔跟謙謙在戰前巨匠
並且找到我的戒指了
我們又再次的見面
因為沒了機車....
澔說要載我回家
這是第一次讓他載我回家

隔天(7/3)
澔就跟隨舅舅回台北了(完全沒有預告的就離開)
我七月四號搬來台中
鵬鵬載7/7離開雲林
謙謙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而他離開的前一天(7/8)
是我第一次返鄉的日子
和他見面、抱抱
這次,算是我送他一程
話說我還帶了太陽餅要給他吃
結果他說:你是去台中觀光一週吧?!
又不是陸客,幹嘛買這個???....我只好帶回家孝敬父母
.....今天(7/11)
我又離開雲林
而澔
因為受不了台北的無聊
今晚抵達斗南
..................實在跟他有夠沒緣份

算一算
我們這群人
都離開了雲林(請忽略澔今晚又抵達雲林)
第一個離開的人
是每天通勤的燁
畢竟他家住得很遠
沒什麼事情
實在不需要跟我們一樣每天聚首
但他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離去了
接著是我

鵬鵬
最後是謙謙
我們要到哪時
才能再次聚首呢???
我好想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