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語呢喃著那小小的哀愁

我煩惱些什麼?!

哀愁些什麼?!

想些什麼?!

在這個說熟悉不熟悉

說陌生卻又不陌生的都市生活

割捨了原本習慣熟悉的家鄉

必須將一切化成濃濃的思念

努力的找工作、生活

 

呢喃著這小小的孤寂

早就過了會為愛執迷瘋狂的年紀

現階段

也沒有所謂的『心上人』

或許就是這個再簡單不過的因素

讓我的心

不知該放置在哪

整個懸在那

認識林

就是為了當他女友

但現階段

應該是不可能

他都在fb上打上

『付出真愛~才能得到真愛
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只能永遠寂寞』

這樣的話語了

他對我仍未付出

同我也是

千千

縱使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這是個我死也不可能思考也不可能考慮承認的事,除非他告白)

如果他不願意敞開心胸

就算相處再融洽、彼此再適合

那也都為空談

 

離開環球、離開雲林的前夕

我有了一群好朋友

好想念和他們共處的那段時光

如果人生能夠停留在那段無憂無慮得時光

那該有多好

離別就是為ㄌ有一天能再相聚

期待有一天能夠再次的聚首

希望那天

是不久的將來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苦痛

每個人都需要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