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小粉紅見了面
(就是那個雙十節祝我中秋節快樂,
端午節祝我清明節快樂的那個是我妹--吳小粉
兩個粉紅色都很會把假期名稱搞混
小粉紅的綽號是我的專屬叫法
全世界只有我會這樣叫他....但好像春也是這樣叫他)
通了電話討論要在哪見面
原本有意要逛逢甲的
想跟他約青海路上的家樂福
結果他不知道那在哪
東喬西喬的最後決定到約在愛買見面


一直飄著毛毛雨
兩人見面時
討論著到底要去哪吃飯???
結果他居然已經先吃一攤了.....哼~
最後決定吃賣場中的春水堂
因為不需出去穿雨衣淋雨
......會不會以後對他而言:
台中=芷盈=春水堂


喝著紅豆珍奶.鐵觀音奶酪(真的超好吃...好喜歡).功夫麵
兩人聊著天
上次兩人見面有談到了春
所以一開始我有想約春出來一起吃飯
但他沒接
跟他更新了我的近況
我們兩人很少聊即時通
他很少用fb
所以兩人的近況都是靠見面聊天才會知道
上次......發生烤肉的事情
讓他不放心到跟我約吃了一次飯
(聊天內容可以去看『飯局』)
談到了『世界很小』的巧合
果然事情有一體兩面的
(覺得現在寫了這幾行過陣子會忘了發生啥事.....到底該如何形容啊?)
簡單的說就是cpc資訊室所發生的事情
(希望這樣寫我會想起來到底發生啥事)
他又說:
我真的不希望你又在那『風風雨雨』
回:
我也不希望阿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跟學長變那樣
我沒有想到我搬來台中後會跟他發生那些事
從來沒有想過『在一起』
考慮跟他的情感當初我們說好是10/3才要想的事情
沒想到後來還真是『風風雨雨』阿
今年超級風風雨雨的
交往超過兩年半的半路殺出了個剛退伍告白的學長
後來斬斷一切跟他在一起卻又用很瞎的理由分手
分手理由太瞎讓我用『恐怖搜尋法』找到那些證據
決定到台中後又發生了烤肉那件事
現在.....總算安定
.....所以你很快就會結婚了?
ㄜ.....以阿禧的年紀來講他家人一定會希望他趕快結婚
說不定過陣子我就要搬去員林或是田中了
(只是閒聊....拜託大家別以訛傳訛阿....還早勒)
粉:以前我叫你不要又在那風風雨雨
好不容易安定下來幾年
沒想到又變這樣.....
我好不容易安定了....這次一定會很久啦!!!
有時候我好難相信我生活圈中的同學
最近居然有兩個人已經在拍婚紗照準備結婚了耶!!!
沒想到我的年紀已經可以嫁人了.....


中途有人打來
....已經習慣週五晚間跟某個朋友出去走走聊天逛逛
他總算打來
掛電話後跟小粉紅解釋是誰
他問:你男朋友可以接受你跟男生出去喔?
阿不然勒?
我念的科系他知道是個借不到衛生綿,必須騎車出去買的科系阿
他知道我的生活圈都是男生阿,他也是那個科系畢業的阿
這些他都很清楚阿,包含我跟學長的事情他都知道阿
........你也讓他知道的太多了吧?!
不然勒?
讓他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嗎?
我就在想到底哪時候要讓他知道我家的職業耶
畢竟我遲早要讓他知道阿


聊到一半
春打來了
最後變成春跟小粉紅在講電話
開始靜靜的發起呆來
(上班太累啦....)
他們兩人才止住




過兩週再見面吧!!!
小粉紅十月底還要來台中一趟
聊天聊到後半段
居然開始有點燒聲
春水堂很吵
所以講話要大聲
.......沒想倒回家短短睡一覺後就又沒事了
把小粉紅送到火車站時
他說:到時候如果我有自傳要寫的話就麻煩你摟!!!
回了一句:寫文章這樣的天份事給沒有才能的人最好的禮物
相視而笑
兩人道別




騎車時
在想著一句話
:如果沒了你,我就只能萎謝了
~這是張愛玲的名言
上一句也是
我......
有曾為誰萎謝嗎?
每次的分手離別
總是讓自己變得更美
讓自己更有自信
當然有所為的療傷期
但那麼多個曾讓我受傷的人
沒有一個
曾讓我萎謝過
或許現在這個年紀
是一朵盛開的玫瑰
但我只願為自己美麗


我以為你工作後會變得更女強人說
......小粉紅這樣說道
我也想過阿!!!
但現在這個工作不可能變女強人阿!!!
每天工作都還蠻快樂的!!!
女生要找到工程師的工作真的很難耶!!!
雖然說什麼兩性平權
但我就是連面試的機會也沒有耶
還真奇怪
我跟阿禧也討論過這個
他很質疑為何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反問一句:
你是工程師,那你那個處室有女生嗎???
還真的沒有耶....可能真的有些性別的區隔吧!!!
~~~所以第二次開始找工作就開始看開找OL的工作了
每個面試都上了喔!!!
(應該接下來會把那篇『求職』寫好)


今天(10/15)
和春約出來聊天
逛nova
那裡的感覺跟台北資訊展的fu還真像
只是沒有show girl真失望
(其實我是宅男???!!!)
他問我怎ㄇ沒跟阿禧去台南???
回:他是長輩生日才南下的
我跟去是要被一直問說:哪時訂婚結婚打算請幾桌的嗎???
我們交往沒多久耶!!!不必這樣趕進度吧!!!
你不是打算在25歲嫁掉???
就算是這樣也太早討論這些了吧!!!
......在那我一直在看防毒軟體的價格
還真是職業病
....我的防毒到期了啦!!!
到底要改哪個廠牌阿???
每天都在聽防毒軟體的壞話
搞得我現在對每個廠牌的防毒軟體的印象都不大好
真是知道越多越難抉擇
在那研究防毒軟體一直有店員想要來介紹
實在很想直接回說:那些東西我可能比你清楚喔!!!
說到工作
馬克在fb上頭徵求hn帳密
他要用hinet的一個聽音樂功能
在上頭回了一句:
我每天都看得到上百組的hn帳號啦!但如果我跟你說了我就犯了個資法
....這句話還真有梗
不懂公司怎麼每隔一陣子就要抽考個資法的東西
然後居然還有教材
有些東西看了我超莫名其妙
不曉得那些非資訊科系畢業的同事會不會看不懂那些東西
難怪測驗時廖股長要在那散步給予最『適時』的建議


我希望
我能得到我要的安定
想到最近的一些事情
總感到諷刺
一個心疼我因為誰誰誰而受傷的人
沒想到後來
他也給我傷口
阿禧很好
兩人雖然不常見面
但兩人溝通上沒問題
相處上沒問題
所以
現在的我
真的很好
很幸福
企盼
今年
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的風風雨雨
我真的由衷的如此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