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這三天兩夜
就像上週一樣
.....只是這次火車上人超多
好不容易有座位了
便開始昏睡
猛然醒來
發現剛過石榴
慌忙的打了電話
下車
後站和蕙棻小聊了一下
....他正忙著算帳
夜涼如水的後站
靜靜的等待著
想依照往例的打電話給阿禧
恩....轉接語音信箱
可能還在機房忙碌吧!!!
不打擾他

然後本人就在雲林的這兩天
男友音訊全無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這人可真的破了紀錄的消失真久
應該說本人歷任男友中沒有一個曾經消失過兩天以上的
還真是.....

因為回家
所以上網的時間很短
僅僅只是上網回fb的留言
已經習慣了另一半要工作
習慣了他的不好找
這是當初被江姓前男友所訓練出來的
『氣度、個性、溫柔』????
(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彙來表達這樣的情況....還真難得會詞窮)
我可以接受男人的失蹤耶!!!
因為我知道擔心沒用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
他一定會讓我知道
而且不曉得我一直都有一個態度:
男人如果在這個年紀還在那裡小兒小女的我會瞧不起他
.....如果一天到晚在那想玩樂阿什麼的
我會瞧不起他
深深地認為:
這個年紀的男生應該要好好的為工作衝刺
應該要為未來打底
所以我真的可以接受男人失蹤是為了工作
而我工作時我也很討厭男人吵
我會覺得他很不成熟
而當我在他上班時有事要說
我也都只是傳簡訊
.....不然就是在午休時打電話

昨天下午
終於忍不住的傳了簡訊問:
還活著嗎?
.......因為手機可以設定當那人收到簡訊時會有收到訊息通知
所以
讓我開始為他擔心了起來
他是真的還在值班嗎???

阿!
忘了解釋為啥可以知道他是否在值班
因為阿禧是在我公司的敵營機房擔任工程師
機房銅牆鐵壁所以收不到訊號
以前有個迷思:以為離基地台越近訊號越好,
所以應該在基地台裡頭訊號一定滿格
屁啦!
這個觀念完全錯誤
在基地台的機房裡頭是完全沒有訊號的喔!!!

下午回到公寓
終於在線上看到他了
~~~~~~~~還真是久違了
披頭第一句話就是:
你還活著喔?
當然跟他在線上吵吵鬧鬧
原來....這個天兵手機沒繳錢被停話了
要他給我另一隻手機他說:
公務機咱們就別兒女情長了吧
.....何況那隻手機還有公司津貼給付
實在很難相信自己同在電信業工作的男友會發生這種蠢事
而且更智障的是:居然可以在這種季節這種天氣爬山還晒傷?!
反正沒事活著就好!!!

忽然想講中午吃飯的一件笑話
中午在霧峰吃風之饌
我爸的火烤兩吃感覺好豪華
(這不是重點)
離開時
因為阿爸的飲料完全沒喝
所以我拿去打包
阿爸很順手的把吸管給插進胸口口袋
店員幫我打包時問了:需不需要吸管?
回說:吸管在我爸胸口
一出店門口就被我媽說:你應該說在我爸口袋....不是胸口
...明明就是胸口(口袋阿)
害我們走往胖白的路上都在想店員所想到的話面會是什麼???
....他應該想說阿爸用乳溝/事業線挾著吸管吧???
我媽回:你爸外擴太嚴重夾不起來
天阿.....好有畫面的對話....
跟阿禧講時
他說:店員應該是想:這是你夾著吧!!!
噗....整個讓我笑好久

反正平安沒事就好
我也不喜歡被奪命連環扣阿.....
只是接連兩天找不到人真的會緊張
會開始有無謂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