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寫作.....
真真切切的喜歡...雖然我知道....要靠著個活很困難...如果沒有天份的話.....
我有天份ㄇ?
今天知道又有比賽可以參加時.....
我看上的是獎金.....
頭獎6萬.....
我怎ㄇ變得如此勢利?!見錢眼開?
我想靠著一隻0.38飛翔....
飛翔到我的未來
曾經很努力的振翅過
那種努力.....
你們有看到ㄇ?
我想要飛翔
縱使飛的很低很低.....縱使要跌的很重
我也願意
我想.....我必須要真正的喜歡寫作ㄅ!
那你們有看到我的努力ㄇ?
...............希望.......能夠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