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粉紅約了見面....8/30號時
他還是很熱衷於社團....社團玩到分身乏術....
果然是我的麻吉!都很會搞這種把戲....
我們兩個從12點講話、吃飯搞到4點半道別....
還真是多話啊!
呆呆結婚生子了?!
....這是我們說了4個半小時我最驚訝的事情
其他的無非是聊聊近況....
跟他聊完的隔天....他又要回台中了!還真是大忙人啊!
......我的知己有誰呢?
.....小粉紅如果不算的話那就沒人ㄌㄅ
....當然佳修也要算進去......
那其他人呢?
習慣了報喜不不憂....誰能夠知道我的喜怒哀樂?
不講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我總是有許多秘密
能夠跟我分享秘密的只有他們兩個.....
其他的都是...酒肉朋友....
......我的老公有誰呢?
.....冠儀.....老公始祖.....也就是第一任老公....國中老公.......好到坐在他大腿上都不會有人認為有姦情....降講好怪.....他像爸爸一樣....是同學講的啦....我叫老公他會右喔!
....佳修....補習班老公......跟冠儀大概是同時期的ㄅ!兩個是好朋友.....要好到被人家說是老公老婆...
....小粉紅....全世界只有我可以叫他這個名字....因為是我取的...他對我真的很好....包含遞茶水這種事情他都做的很好....因為我不敢用學校的飲水機嘛!
SO...知己等於老公?!
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