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理236二樓房間的那箱舊衣服.....
那箱衣服有多久沒再動過?
.....裡面有兩件我國小的冬季制服....就是卡奇服啦!..........夠久了ㄅ!
自從身高長到150以上後.....姑姑、阿姨、以前的會計小姐.......都會把我跟妹妹當做舊衣回收箱......把他們穿不下的衣服給我們...........但那也要看看我們是否適合啊!姑姑身高快170......SO他的骨架也比較高大.....領子都太寬了.....阿姨的.....他給的衣服都還蠻好看的.....那會計小姐呢?....天啊!他的品味簡直讓人無法恭維......他給的衣服我們都原封不動的放著.....真是浪費空間.....
在236二樓樓梯口整理時....媽媽剛好下來洗澡....看到幾件很久以前的衣服....他說..要拿給玉環阿姨她女兒
整理到一半時....想到有一袋品味嚇死人的衣服....就去232房間找.....一打開衣櫥就看到一件很美的衣服...........那件水藍色的洋裝........芬姨在我國小去台中找她時在百貨公司買給我的.....那件洋裝...應該是我收過的衣服....最貴的其中一件ㄅ!
洋裝...大概從我唸國中後就不再穿了吧!....那件洋裝....也是我最後一件收到別人所贈與的洋裝....念了國中以後...在也不需要穿上它....參加任何的正式場合....也不必打扮的根小公主一樣...讓人稱羨.....因為那件國中制服....就夠讓人知道身份了....
我以為....那件衣服....媽媽早就把它送人了.....因為曾在別人〈親戚〉身上看到我同一時期所穿的衣服....那時候真的好心痛.....那件漂亮的衣服.....被人家當作一般的衣服穿....
當媽媽洗完澡時...問他....怎麼沒把那件衣服送人?
她說....那件衣服能夠送給誰?.....說的也是....
我想....等芬姨的女兒長到可以穿時...再送他ㄅ!
她才是我送了不會心疼的人.....
前陣子逛街....看到一件純白色的洋裝....毫不猶豫的買下了...〈連標價都沒看喔!〉穿上它.....感覺那個好久不見的小公主....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