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談判
七早八早的就和小祥在停車場約碰面....早到讓我該打哈欠ㄉ時間....BUT...我四點多就醒了!
六點半.....還在家....但春....使出奪命連環CALL的工夫....瘋狂ㄉ打來....
把自己的一切都打理好後....打給小祥、肚肚...用家裡的電話打...肚肚還在睡〈昨晚夜唱居然給我唱到天亮!〉
那ㄍ白痴肚肚被我吵醒....但沒接到我ㄉ電話....回撥回來...剛好我跟小祥在講電話....結果...把我媽吵醒...實在有夠無言ㄉ
在地下室等待肚肚的到來.....畢竟....要討論一些事情....昨天的簡訊....真ㄉ會把大家給嚇傻...肚肚一直說我們會平安ㄉ過去.要我安心
大家都到了後....傳簡訊跟春約時間....
他回...他沒車....又回....俊人會去載他
後來....大家開始發呆....肚肚跑去看電視....還去拿遙控器....
春....從一ㄍ我們很少會走的地方來了.........肚肚居然還在看電視....去死啦!
原本春說要單獨跟我說....但....我堅持肚肚一定要在場...因為....我不想重複的跟肚肚說談判的經過
結果....他就在大家都在的地方開始說話....他把天下雜誌最新一期給我....那本我上週才買過ㄟ!還有....兩罐澳洲的護手霜
我跟他說....你說過,如果我能夠找到ㄧ個真正疼惜我的人,你願意放手....〈我應該這麼說ㄉㄅ!有點忘了〉
後來..他說要跟肚肚講些話....春、肚肚和小祥三個人跑去人煙罕至的走廊講了好一陣子....
回來後....春就走了....肚肚跟我說他們的談話內容....說.....野蠻女友的十大守則.......說我是個匪類女....說我喝半糖濾去冰...
半糖綠去冰?!我想....他一定是搞錯了喔!我是因為他說喝無糖綠茶對身體好才開始喝綠茶..以前每次春買飲料都只買綠茶....無糖對我而言像是在喝藥...本小姐最喜歡喝的是「奶茶」...從小就是了喔!在這所學校..我除了麥香綠茶外,就只喝奶茶了ㄟ
還「警告」肚肚別讓我受委曲...不然小心會....
一切圓滿落幕!真是可歌可泣啊!
還以為會發生些什麼流血衝突........畢竟肚肚是好人....我相信他看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