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直的看前幾天的網誌....現在有一邊眼睛好腫.....快睜不開了!
昨天下午...原本想說要去剪頭髮的...但....他沒開...害我在人家店門口尖叫....回家後....很不爽....人家難得想剪頭髮ㄟ!媽說....我可以考慮剪成學生頭...本小姐當年超討厭教官的還叫我剪學生頭?!
敏惠一看到就立刻打來了....跟他在討論....我究竟要去一樓把指甲剪掉然後再去三樓彈琴....還是...直接去一樓開電腦聊天?
彈琴是這幾天一直想做的事....但....又不曉得要彈些什麼......還是說..繼續的「呆」在床上...開始勾圍巾???
最後...跑去剪指甲、彈琴...但...彈得亂七八糟....以前想到什麼歌就可以順暢的彈出來的....在彈琴時...想到一些詩句...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詩了!沒了彈琴的心情
so...開電腦....原本想到要寫啥的瞬間忘記...開始跟敏惠聊天....結果被找去逛夜市...
晚上七點多...在斗六逛夜市.....
沒有想吃些什麼...這兩天已經瘦了一公斤了!
原本有看上喜歡的髮飾的....但想到要剪頭髮了....so....又放了回去....
敏惠和小祥表現得太親熱被我制止....他們真是太過份了!!!
什麼都沒買的就又回家了!....阿公在載我去夜市時給我300元....說要請同學吃東西....真海派阿!但我沒花到ㄟ!
.......以上都不是重點.....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週六都在忙些啥.....
回家後....看鬥牛.要不要....熊熊想到肚肚有傳簡訊給我....他要我別否認自己的價值....我回他....「我覺得我就像是東森購物的商品,有七天的鑑賞期,而我,被你退了貨」
他又回....要我別這麼想........我怎ㄇ能不這ㄇ想?!邊看電視邊哭....狂哭....把電視看完後..想著.該怎ㄇ回他...太多話要講了....我簡訊會傳到手斷掉
打給他....帶著衛生紙....坐在樓梯那....開始跟他說我ㄉ「近況」....狂哭....跟他說了一些他該有的觀念...他說我那天經濟課她有聽到我唱歌...天啊!I怎ㄇ沒阻止我?!.....我不想怪他....但....我說我很自責自己...當初發生事情的時候...不該找他幫忙...如果沒有找他幫忙...我繼續當春的不快樂女友....至少我們兩個人還是好朋友....不會讓小祥為難.....
講到一半....手機沒錢....他以為它ㄉ沒電ㄌ....結果不只是這樣....他用他家的電話打給我....兩個人聊了很多很多....他對我....回到最原始的本質....好朋友....
後來....他又熊熊斷線....我才發現我手機沒電ㄌ....我打我家電話給他...他沒接到....結果....他居然直接給我回撥....嚇死人了!...他被我罵了一噸....
我想....我們釋懷了ㄅ!!!希望拉....反正我這種傻大姐的個性....要看他看不看ㄉ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