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奇妙的....又分手了!
....原本就建立在不對的角色.....我能怪誰?
....和他只是打打玩玩....還沒到喜歡的地步....他倒是發現的比我還快...
但...依然讓我生氣....是他告白的耶!把我當啥?可以退貨的商品ㄇ?
依照往常的經驗....我不能夠說...嗯!分手ㄅ!...點個頭笑一笑....嘉偉就讓我嘗過太豁達的代價
so...我必須挽留....被甩畢竟屬於很不值得高興的事....這些年都是我甩別人的....
也沒啥好哭的....但...心情就是不好....強顏歡笑ㄉ好累
前晚....寫了一封信給肚肚..雄雄想打給i講講話...結果他已經關機...傳給他...「我的心重得舉不起來」.寫到想睡就睡...醒了就繼續寫....睡到一半腳還抽筋...一定是夢到我踹肚肚
昨天早上..買了檸檬多...因為心很酸..本想耍整天自閉的!...但...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們發生啥事了!so....我一樣的很厚話...肚肚一個人坐在那...上課上到一半...把i找到隔壁教室談....和他真是交心的!回去上課後...第四節課時...雄雄想唱歌...i就聽我唱「為我好」後來又唱...天空、倒帶、檸檬草的味道、知足、溫柔、謝謝你的溫柔、說你愛我、我會好好的...很多很多很符合心情的歌....i回送我一首「分手快樂」...都沒在聽課...老師問我是不是失戀...整個人變ㄉ超不專心
中午.阿屁跑來跟我掃地....我跟他說了發生啥事...他回我「如果還沒喜歡上他,那幹嘛不分?」真是超有道理的.本來和敏惠他們去吃飯的...但聽到風聲說...肚肚因為我要去so不去了...想想...我還是一個人靜一靜好了!...結果肚肚沒去..到小公園坐著....在那的回憶很多,全都是美好的!這些年來...我帶過3個男友來這....奪去兩個男友的初吻....講ㄉ我好像交過一堆男友
傳簡訊給i...跟他說...公園的變化很大...我怕他擔心....因為我跟他說我要去自殺...
傳簡訊給肚肚.....問他...嘗試愛過我ㄇ?....他回有....對我而言...或許是剛和春分手....我回他...那就證明我是一個不值得被疼被愛的人....他居然給我回答是....害我有股衝動...去買童軍繩練習打漁人結...找看看哪棵樹比較撐的住我的重量...
在我亂想時...i打來了!他只是問我在哪....叫我別亂晃....害我狂哭...有朋友真好!
兩點時...跑去拜拜....求籤...我用超哀怨的表情看著神明....結果抽到的是這ㄍ

第四十六籤辛未~狄仁傑與大唐作武則天官後來入相
功名得位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照滿天

這ㄍ籤非常的好....而我問的問題....是....我跟肚肚還會有發展ㄇ?
這種白頭到老的籤抽到感覺真怪....畢竟剛分手....
心情頓時好很多...打給i和他們跑去逛街....都差點忘ㄌ腳抽筋的事了!....我是掰咖盈
但....身上被搜括到只剩300....原本的梅花鹿被小雅預防我亂花...下週沒錢吃燒烤...被沒收了
晚上...逛完夜市....和妹看超級星光大道...傳訊給肚肚...說「好吧!你走!!!」「我們當朋友就好」他回...「嗯嗯!!謝謝你了,當朋友比當情人來的〈得〉好」
我又回他....「今天如果不是阿屁點省了我,我到現在還在執著!對你跟以前比起來,我還沒付出,我很習慣的做出表現愛意的姿態!但明天我還是要去剪頭髮!!!別阻止我,我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今天你讓我回到一個充滿甜密回憶的地方思考和你的未來!下午傳的簡訊就是在那傳的!但到我去拜拜後,才真正的豁然開朗!!!」
so...今天我要去剪頭髮....
....然後....今天我抽筋的腳還沒好...肚肚一定被我踹很大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