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小粉紅見面了!!!
但他....下午有三節必修的課....為了我....翹了一節...
早上.....經濟課...老師沒來...去評鑑..寫作頁....本小姐最討厭的課就是經濟...因為在斗家遇到了很沒口德的老師
害我現在看到經濟就想到他那嘴臉...一點讀的意願也沒有了....但...我真ㄉ不懂...這麼討厭經濟居然小考可以考最高分?!
勉勉強強的寫了幾題,就說要去走走晃晃...回來再寫...
那份作業...基本上有2/3以上都是我在寫..同學們真有膽量...敢抄我的!!!
中午...和亮亮、美鳳、小雅在地下室吃飯...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只有我們四個人這樣吃飯了!!
現在....彼此都有陪吃飯ㄉ對象...除了小雅啦!!!他不想交~~~不勉強他
後來和小雅去通訊行拿手機...
then逛街...陪我到快三點....
和小粉紅約下午四點半...去車站接他....so在街上閒晃、逛書局
他火車還誤點...~.~
見到他ㄉ第一句話是...「小粉紅,我好想你!你有沒有想我ㄚ?」他笑ㄉ好璨爛!!!
和他在圓環講ㄌ「近況」〈對我而言,期中考過後ㄉ時間都是近況,發生太多事,為了講話有時效性,還得拿記事本來比對時間〉....他用非常震驚的表情望著我....
嘴裡唸著ㄉ是...「你真ㄉ跟春分手ㄌ喔!!!怎ㄇ會這樣???」嗯....!!!
我懂你的感覺...好不容易被大家祝福,相互扶持、度過了這ㄇ多這ㄇ多ㄉ難關,搞到現在----連朋友都不是
但,誰又能容忍對方唱哀這段感情ㄋ???
唉~~~~~~~~~~~~~~~~~~~~~~~~~~~~~~~~~~~~就當緣份盡了ㄅ!!!但....或許是最近真ㄉ太忙...幾乎都不曾覺ㄉ和春分手是很可惜ㄉ事情
小粉紅擔心他性命不保...畢竟我是有男友ㄉ人......誰那ㄇ幼稚?!女友難道不能有交異性朋友ㄉ權利阿!
粉紅當我老公也這ㄇ多年了!!要在一起很多年前就該在一起了!不懂他擔心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