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寶貝你勒?
裡面的這幾樣..................
恩.......我可以煮一桌菜...但菜色可能很簡單
可以牽狗狗....〈開玩笑!我家那隻狗狗說不定比刀大那之黃金還難牽〉
跑三千的話.....別開玩笑了....改成游泳游三千好ㄇ?!還要分期付款的!!一次游完我可能會累死
看金庸全集.....我已經看完神鵰、射鵰、倚天、天龍、笑傲了....OK的啦!
大學畢業........這張文憑很重要ㄇ?!但....我會很努力的拿到
出一張專輯....這是什麼鬼條件丫?!根本就沒有心要娶ㄅ!!!〈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