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打網誌............
總覺得沒打完...想說有空再把他打完........
下午午覺睡飽...娘在看溫小彥的網誌〈我表弟啦!人在美國〉當時我在旁邊看報紙...偶爾應和個兩句
看完後..跑去好友連結...超厲害的給我連到我的無名好友
〈真該給這個歐巴桑拍手!居然認得出這是他女兒的網誌〉
娘把游標給我拉到最下面....給我一個一個問那是誰....
最下面那ㄍ是佳修...廢話!他不認識的話那就不是我娘了!好朋友那ㄇ多年了ㄟ!
倒數第二個...這真是讓人難以回答的問題ㄚ!
我總不能說是「我男友」或是「你女婿」這種會讓他心臟病發的答案ㄅ!
我回答「我同學的哥哥」
〈心裡想的是:幹麻明知故問?上面名子都有打ㄚ!我手機裡的簡訊都被你看過了,你會不知他是誰喔?!〉
再上一個...亮亮...........他一個一個ㄉ問了上去...中間還問說柏言的他爹准許他把頭變成鳳梨喔?!這類的問題
說九把刀很有喜感.....小雅原來長這樣...原來這是敏惠喔!.............
後來不知怎ㄇ的討論起一一小時候鼻子很扁的問題!那現在扁ㄇ?...熊熊的想看他現在的長相,把一一的身份證拿了出來比對
〈那ㄍ天才妹妹超會把證件弄丟ㄉ,SO寄放在我娘那〉
恩........身分證看起來臉真臭啊!...我說...我的無名上有他ㄉ照片....
把電腦搶過來....娘問說位啥不直接看一一ㄉ網誌....我回他..我不習慣他網誌的排放方式
〈開玩笑!那小孩的網誌上有多少爹娘不宜的照片啊!〉
................接著就不知不覺的把去台北拍的照片一百六十多張的照片給看完.....
下班...回家.....後來去彰化...吃飯、陪爹門診....
回家後〈九點多了ㄅ!〉小小說寶貝看過無名了!而且中午就看過了
印象中....他有時上班是非常忙碌的......但怎ㄇ那天會有空看我的網誌勒?
整個有給他嚇到!!!
.......................................................................

這些都還不是最可怕的!!!!


真正可怕ㄉ是.....

睡覺時......居然夢到我娘問我:「你不是答應我大學時期不交男友ㄇ?」
然後拿出一堆關於寶貝的身分資料...感覺上好像去找徵信社對寶貝進行身家調查一樣
我翻了翻裡面的內容....
然後說寶貝有多好,有多敦厚善良、誠實可靠〈談話內容老實講我已經忘了啦!但應該是說這些〉
〈難道寶貝你不知道這就是你的優點ㄇ?!〉
印象中最後一句是說:「難道你覺得他不好ㄇ?」
娘聽了後一副說得也是的那種表情.....
這時我醒來....

醒來後....就一直的思考...我有答應我娘這種不可能完成的約定ㄇ?!...
印象中她在開學時只跟我說...交友要謹慎些!別玩得太過火....
早上...沒和我娘照到面...只用內線跟他說我要去小小家了....
「托夢」...這個詞是在我跟小小講我做這ㄍ夢的時候才想到....
那時候我一邊講他一邊在牽車.....小小一邊牽車一邊聽...熊熊給他彎了一下....
畢竟夢的內容真ㄉ有些..........
然後...開始想著...我娘是不是用「托夢」這種方法叫我反省?!
......................................................整個有給他怕到!!!
但...最後我有給他板回一成啊!!!
還好下午回家時...看著娘還在家裡蹦蹦跳跳的!

昨晚跟寶貝講這件事情.....但講的顛三倒四....
我很懷疑他到底聽不聽的懂我在說些啥的....
一下講下午的事情...一下講作夢的事情.....
你真的聽得懂ㄇ?!.........抱歉喔!太多話想講的話就會這樣....一點系統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