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那天去小小家......又一個悠哉的週二
當我在寫卡片.....小小吵著吃午餐時〈那女人給我忘了相約吃早餐的事,那ㄇ是誰比較餓阿?!〉
因為不曉得卡片要寫啥....so在那思考、閒晃〈就是在他房間走來走去,大概三步就是一趟〉
小小一邊夭飽吵一邊玩我的手機
................之前她曾很無聊的把我手機簡訊像看小說一樣的全看完ㄌ!!!那些簡訊累積了快一年ㄉ份量ㄅ!
前幾天因為手機簡訊快爆了so把肚肚的全刪了!!!他已經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還回憶他幹麻?!
i的也全刪了..........情傷早就走出來了....留那些東西只是顯示我們現在已經快無話可談
....恩!多了幾十封的存放空間....
再把畫面拉回悠哉的週二.....
她一拿手機就跟她說起刪簡訊的事情
...她說...怎ㄇ不把春的簡訊也刪了?
我回他....要是哪天想到可以告他騷擾阿!
她聽完....給我刪光光.....一封也沒留......
再來....關關.....她問說...應該不會再聯絡了ㄅ?!
回她....這提醒我那種快三十歲的老師有色無膽....沒有勇氣承認的感情小心到後來反咬自己一口
一樣.....刪光光........
讓我忍不住問她....刪簡訊很好玩喔?!尤其是我手機還有同號刪除的功能
....她笑著猛點頭說對....〈是因為都只剩下自己阿兄的感到很爽ㄅ!!!〉
就這樣.............手機簡訊從三位數到剩下二位數...〈這數目未來還會增加的!〉
當我再到收件夾時..........超級整齊的全都幾乎同一個人傳的
...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ㄅ!!!
有種把以前的包袱丟了的感覺
真是可喜可賀阿!!!



講個題外話.....那天明明離情人節還很久很久的感覺....
怎ㄇ就收到情人節禮物了勒?!
而且那天自己也把禮物送了出去....
這證明了一件事.....兩人在講電話時很心不在焉....
因為手裡都在忙別ㄉ事....
毛線可以跟耳機線打結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而講電話可以講到手機掉到地上也不是常人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