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
曾經想過要用這個名字.....把雅哥跟他妹凹了我的黑部力川的KITTY的事情打上.......
但.....後來沒打.......〈那件事情還蠻好笑的!〉

最近.......不知不覺...莫名奇妙的
在收集一段話「那種男人,不要也罷!」
起碼有十幾個人跟我說了這段話..........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跟我說同樣的一段話
凡是知道這段故事的
且對我沒有成見的人
都打從心底的.......說了這段話安慰我
..........那些人
我感謝
雖然說我並不認識
但.........我感受到了這世界...也有些溫暖
我想.........如果連前男友們〈表示知道這件事情的「前男友」不只一個知道〉都這麼說
那他的所作所為....或許真的太差勁、也太誇張了

前幾天
我忍不住問我一個前男友....我漂亮嗎?
...你不是走那種漂亮路線的,漂亮不適用在你身上,比你漂亮的女生多的是
但是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而且又是那種很沒心機的女生,有多少人能拒絕?
ㄜ........?!
原來
我是「可愛」?!?!
原來......
沒心機....是優點

上次和言言底迪聊即時
跟他說我最近做了些啥怪事
說我收到那封簡訊後
瘦了兩公斤〈現在是三公斤〉
把頭髮弄直
戴隱型眼鏡
乖乖的練琴〈據說練琴會比較有〈氣質〉〉
勤於敷臉
..............
這些都是他那封簡訊所讓我做的改變
把頭髮弄直..........不只是因為捲髮難整理
也因為他第一眼認識我時....我是一頭及腰的長直髮
〈據說他是第一眼看到我時,就喜歡上我的....但當時我有男友了~這是他本人所說的〉
戴隱形眼鏡.....因為在交往時..他總是問我為啥不戴隱形眼鏡....〈我就是不想戴啊!〉
而醜...............那你追我幹麻?!
本小姐可是不缺人追的......〈SO你嫌我醜....這世界上可能有一堆人眼睛是瞎掉的!〉
我頂多....能做到的是....把皮膚顧好
SO敷臉
氣質.....最近不說那些語助詞了....
站有站像,坐有坐像....乖乖的!端莊嫻熟

問過一個前男友.....當時和他在交往時.....我有時會戴每日拋的隱形眼鏡
他總是要我別戴這個....因為我有時鼻子會過敏
降很容易會引發乾眼症......他很反對
他講的話....我參考用
直到....有次隱形眼鏡破在眼睛裡.......讓我以為我會瞎掉後
再也不戴了....超痛的
我問他....是不是真正愛你的人,才會要你別戴隱形眼鏡,而不夠愛你的人,會要你戴隱形眼鏡?!
他回答...是
他不夠為你想
他所注意的....是你的外表
而非你的健康、你的眼睛

恩...................這是第一句所收集的話....的內容
第二句是:「請問你是老師還是學生?」
這句話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總共有四個人問我.....
話說....本週四晚上...
我有個工讀的工作要做...「聽演講」
要寫成心得
而那天我穿著...算是比較成熟穩重...穿白色七分小外套+黑白小可愛+黑色短裙+白色高跟鞋
在國際會議廳門口時.....
被兩個「路人」攔下來問了這個問題.....〈超傻眼!〉
後來聽演講....
旁邊的男生...一直的在看我在做些啥〈我在做筆記啦!〉
後來旁邊的那群人跑出去抽菸〈為啥我知道...因為他們回來時超重的菸味的〉
當他們出去時....
坐我斜前方的男生...轉頭來問我這個問題....一樣是很困惑....
後來旁邊的那群回來後......
旁邊的男生.......一直一直一直的看著我...而不看台上的主任
害我開始害羞了起來
問他....你難道沒有問題要問嗎?!
果然.....又是一樣的問題
後來........
我一心二用........
除了聽演講
也在聊天
反正....主任所說得那些話....我在第一次面談的時候
就聽過了....SO..沒差〈沒事幹麻拿我舉例啊?!〉
到後來
他跟我要了電話、即時
要電話時....我直接把我手機丟給他....他旁邊的人不知道在歡呼些啥的!
...恩....這是我最近遇到的人當中...唯一一個跟我同樣都是用遠傳的
....還真是湊巧啊!
跟我要即時時.....手邊最小張的紙只有便條紙....
我用便條紙寫給他
....結果那個天才居然問我是不是便利貼女孩?!
我最好有那麼不起眼啦!!!
真是.....這樣讓人覺得我們都是電視兒童ㄟ!!!

..............以上是這兩句話收集的過程.....沒有上面那篇那麼搞笑
是因為最近真的沒發生些啥搞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