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無聊得發慌
昨天中午....
小雅說要去睡午覺後.....
整個人覺得超無聊....無聊到冒泡
受不了的無聊
傳簡訊給阿志.....
要他明天陪我〈也就是今天〉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我們兩個就在那裡傳無意義簡訊........
傳到後來受不了....傳給小雅...要他幫我想要去哪晃
恩........一樣沒用...
但...確定會出去
晚上.......................
講電話...一樣是沒有結果
最後決議....隔天〈也就是今天〉見了面再決定要去哪....怕會下雨嘛!!!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時
在樓下遇到阿公....他剛好要去斗六
順便把我載去〈就因為這樣害我忘了帶我家鑰匙〉
就因為這樣....原本約十點見面的....變成九點五十
在麥當勞等他.....
哈哈...
昨晚我們兩個還在那耍白痴說今天我會穿短裙、迷你裙、長裙、短褲還是長褲的
我回他說....看我爽的程度
當他到的時候...原本我想說要他猜看看的....
但他從窗戶那看到我了.....真可惜....因為他一定會猜錯
.....我找不到我咖啡色的迷你裙....〈本小姐我只有那件迷你裙,它是傳說中的隱藏版...你們都沒見過〉
〈別懷疑男人的本性!!!〉
後來在麥當勞討論要去哪....討論了很久
決定要去──虎尾
路上...........這是哪啊???真是害怕會被賣掉
〈他都走那種小路....我不知道的小路〉
雖然說沒騎多快....但聽那ㄍ轉速聲會覺得他騎很快 〈車有改過當然聲音不同,騎去斗南的車速還比我慢〉
在虎尾
街上晃一圈後買綠豆湯去他那喝
在他那看電視、聊天
看電視看到一半時....他開始搔我癢
後來....
當他跟我玩到我「躺」在床上後
問我說是不是喜歡他???
ㄜ........................恩................
接下來
想知道詳細情形的請洽000000000000
事情絕對沒有小雅想的那麼淫蕩
他說過....他只做他有自信的事情...SO他一定感覺的出我喜歡他,他才會這樣問的
在他那看電視、睡午覺
恩...他很累喔!!!
每天都把自己弄到三更半夜才睡得著...是因為以前有個人陪
我在他身邊睡他睡得很沉...是很久很久沒睡得這麼熟了嗎???
〈我發誓!睡覺時我全身該穿得都有穿....除了馬靴、外套外全都有穿〉
偎在他懷裡〈他把我抱得很緊〉
....覺得....這陣子真是苦了他了
我是....一直跟小雅吵說我要把那瓶葡萄酒幹光...而他是每天躺在床上都睡不著
我希望....有我的陪伴......你每天都可以早點睡,好嗎???
而我....可以別喝那罐酒,好嗎???
我真的這麼希望....
醒來後
吃飯.........跑去斗六吃
斗六晃了一圈後....吃千葉
回家.....................
他載我回莿桐....幸好他沒迷路...他回去時走省道若是迷路的話....那就太厲害了
而我則是沒帶鑰匙的...等我娘回家救我
娘一見到我...就說....我怎麼穿那麼少???今天很冷ㄟ....
奇怪...我都不覺得冷了....怎麼大家都替我感到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