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午就開始忙忙忙............有夠累
從中午交服前.........因為下午要去上班......去找主任....他不在..........實在是超級大忙人
交服......巡邏
巡完後.........上班
但...主任不在
傳簡訊說我在電腦教室玩.....等他回來後再CALL我
終於....他回來ㄌ
把前一天ㄉ演講檔案給我....方便我寫心得
說晚點要帶我去見一個人
但.....在兩點前....那人還是很忙
兩點
交服集合
校園繞了一圈後〈外加和一個「路人」玩〉居然說....負責在生輔組留守....等於說剛剛根本就在「逛校園」
終於到了四點....繼續回去上班
有夠渴........
買了礦泉水再去〈買飲料時跟小雅討論一件很...ㄉ事〉
主任有夠忙的.....跟我同在一間辦公室....他忙到....覺得他很「厚話」
恩....今天我學會無線上網
但搞了很久才學會用他ㄉ筆電的用法
有夠不習慣的........
因為沒有滑鼠...後來在他的袋子中發現有滑鼠
「跪」在前面打電腦....
主任說~~~這是今天第三個「跪」在這裡打電腦的....你看看主任的辦公室有多「門庭若市」啊!!!
東搞西弄得終於到五點了....
但他一點都沒有讓我下班ㄉ意思
還帶我去見一個要我寫文章的老師
〈跑去六樓找她〉
終於可以下班時
娘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我說我剛下班...準備回家
....恩....接下來那個聲音可以去問主任.....我娘在那河東獅吼....連他都聽到了!!!
因為....要在半路接我爹拉....〈但我爹沒打來要我去載他〉
在我要到接他的地點時....還被後面沒看路的撞到....我爹說是那個人沒帶眼睛....
回到家....快六點半
吃飯...五分鐘解決掉
六點四十
上林居士的車.....讀經班教小孩....
好累好累....差點沒睡著
九點半....坐莊居士的車回家
爹打電話來問我要到家了沒?!
想當然耳..............回家後....逛夜市
逛完夜市.........
又因一時手賤.........
把電腦打開.......再打網誌......也就是這篇..........
我忙得好像是自作孽一般.............
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