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郵局開信箱
遇到了小時後教我鋼琴的小高老師
〈話說我幼稚園中班開始碰琴...一開始是我娘教的....他結婚前也是鋼琴老師,後來才給小高老師教〉
在開信箱時....旁邊有個看背影就覺得很有氣質的「貴婦」在旁邊的提款機領錢
開信箱時忍不住多看了一眼....羨慕.....〈看不到他的臉〉
娘也去旁邊領錢
看背影....娘的氣質當場就低了一半〝這真的不是我在吐槽〞~~雖然說娘在莿桐是以氣質出眾的貴婦出名的...但...
當我準備上車時....
那個貴婦也領完了錢...準備上車
一看....小高老師.....
走上前去....和老師打了聲招呼....
老師說..我看旁邊領錢的真的很像吳太太,原來真的是耶!!!
~~~他在高興些啥???
然後就是一些「客套話」~~~Ex...變得更漂亮啦!...什麼的〈這些話除了說謝謝外,還真不知該如何回答〉
上車後.........
跟娘說....小高老師還是一樣好有氣質喔...羨慕....
是練琴的都這樣嗎???
我娘一直假裝沒聽到我的問題...繼續開他的車
我則像神經病一樣的一直自言自語
~~~~恩....如果我學琴不中斷...會跟他一樣嗎???
曾經有人說過....只要我不說話、不做怪舉動〈?!〉....安安靜靜的坐在那
其實...是個有氣質的女生...............好像是瑜慧說的〈他是我國中的姐妹啦!比我還乖的姐妹〉
但只要我講話...就會破功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真的不知道...瑜慧說的這段話是不是還套用在我的身上

剛剛想到早上的偶遇後....
讓我忍不住跑去練琴....
記得小時候學琴....什麼手要能夠坳的像在握一顆雞蛋啦!這種手勢的要求
還有彈琴不能轉手......
指甲不能太長...不能超過指尖
.....................這些現在....我只要求....能彈琴...醬就好了
已經不在去計較那些標準規則
只要能彈出聲音....聲音是自己所喜歡的...醬就好了!!!
我還喜歡琴....
但............小高老師的那種氣質
我想...........就真的想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