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下午....原定要去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
但因為太晚預約了...平白的空出了一大段無聊時間
CPR快快做完....快快閃人
打電話去....小姐要等到晚上喔!還是妳要預約其他的時間?
ㄜ......................................................
想到自己有一樣很想很想買的東西....
一個人就去街上了
逛、逛、逛
在某間服飾店....看到了一件很喜歡的襯衫裙
今天剛到貨喔....
想說今天要買的東西不是這個
晚點有閒錢時再看看好了
逛逛晃晃....恩....
今年我喜歡的高跟鞋....
鞋跟不是太高就是太低....
我想買有些高度的高跟鞋
但又不喜歡太粗根的....
也不要厚底鞋....我已經有兩雙了...一雙涼鞋、一雙露指鞋....高度都不低
太細跟的感覺上又好像在跳國標....會有讓我拿起來敲人頭的衝動
〈有個前男友讓我很想敲他....但事過境遷了...算了!!!〉
............那個敲下去一定很痛....哈哈!!!
〈我一直難以忘記跟他談拿高跟鞋敲頭的事情...他講得好像自己被敲過一樣〉
我一直的尋找喜歡的鞋子......但找不到
想買的衣服........還是喜歡一開始看上的那件
就在街上晃晃蕩蕩的....〈反正現在有些閒錢啊!!!〉
都沒買啥東西
直到大概四點吧!
逛得差不多了
決定去買那件裙子了....
恩....他不貴...要訓練自己三思的能力...別再衝動買東西了
試穿時....
ㄜ....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ㄟ
感覺上...我好像穿了件比較長板的襯衫耶....
而且只穿襯衫....很有誘惑男人上床的感覺的襯衫...是那種只會穿在房間的那種襯衫...
或許是因為下面穿的是帆布鞋吧!!!感覺好怪
店員跟我說....可以試試穿內搭褲....這樣或許會比較搭喔
ㄜ....沒穿過
而且我的腿型也不適合
但...我真的很喜歡那件衣服
那件今天才上架喔!!!
只不過沒有熨燙
想想應該是沒有燙的緣故吧!
我跟店員說...可不可以幫我燙?
嗯!好....過十分鐘再來嘿!
回到菜市場逛逛晃晃
遇到了....今天把課本忘在教室的同學
但他應該沒看到我...因為我彎進去了一間鞋店〈就轉角那家〉
再次看了一圈高跟鞋.........哀哀哀....不想再贅述...前面有提過了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拿衣服了
一出來...
見到了一個前陣子我想拿高跟鞋敲他的人
而他....原本淡淡的笑容
登時不見
假裝不認識
而我.....原本露出笑容準備打招呼的
登時凝結.....
真是奇怪阿....連打個招呼都那ㄇ難ㄇ???
各自走各自的路....
買了那件裙子後....
繼續逛街....
結果
遇到了另一個前男友
只不過...會尷尬的不是這個人
而是那旁邊的那群....他們在試鞋子
趁他們還沒注意到我時
趕快溜掉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騎車準備回學校
在肯德基的路口
遇到了高職的數學老師....
他沒看到我
.......................................................
斗六很小
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