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就到學校了
和廖義宏老師討論資訊志工的事情
.....和他有了初步共識
我們決定找大埤doc和林內國小
一切的東西都要趕在4/25前完成
但在這以前我有個參訪要帶
....八小組的大參訪.....要開始找人....工作人員24人↑
而資訊志工也要開始找人了
共需十人........不然無法組隊
找誰勒???
老師的專題學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老師班上的學生
也要去那找幾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
而我們已經在服務的林內國小資訊志工....也可以在問問他們的意願
十個人
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
..............................................................
老師很難想像我居然認識雲林區doc的「指導老師」
...昨天去找曾主任
想問他對於doc這個機構的了解程度
先前有看過他寫的3/13虎科講習報導
想說他應該很熟悉這方面的事情
沒想到他居然是「指導老師」
曾主任建議我們找大埤的doc...那裡比較近
而且也比較好敎

去系辦讀書
主任監考完回來
和他說明了昨天去曾主任那討論的結果
....一樣是很驚訝我會認識他
(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他贊同我們的決議...只是東西要快點寫了

在三樓MA考試
太早下來
乾脆去資中找陳主任
....他也贊同我們去大埤喔!!!
只是我們是騎摩托車去那的
一定要保保險
....畢竟之前有個切身之痛過...要保保險才能出隊....這是個大前提

考試..............咱們隨風飄逝吧
今天的討論重點不是這個

去車站載寶貝
再回學校處理一堆雜事
....把公假單送出去了
回到系辦跟主任炫耀考完試了...要出去玩啦!!!
順便把課本放在他的座位前....要他好好保管,大概在下個學期末會在拿回去
....不想再看到課本啦!!!

在路上吃了飯...............
好久好久沒去華山了
騎車的路徑????!!!!
我忘了到底是要走哪條路了說
到底是走鎮南路還是走中山路去古坑阿?
最後決定走中山路去
....走了一段的綠色隧道
再走回主線道
.....彎進去看了看阿祖、祖先們
....我找不到阿嬤....
(還好寶貝說我排的行程不會很怪...)

經過永光....我忘了祖厝到底在哪條巷子啦!!!
再繼續往山上走
氣候越來越涼了
我們慢慢的騎到山上
在華山的廟口休息了一下
繼續往山上走
....原本想去喝的咖啡廳休息
只好再繼續往上走
繞了好幾個彎
決定在﹝瑞山﹞

山上透著更為沁涼的春風
讓人不得不穿上外套抵擋這陣陣的沁涼
寶貝居然邊說冷編給我點冰淇淋..............
山上的霧氣越來越濃了
悠哉的在那看著越來越不清楚的遠山....
咱們就別再往上走了吧!
在這已可清洗在城市中、學校裡的繁雜塵囂
何必再往雲深處找尋???

下山..............
幾乎都不必加油門的用滑行下山
只是....
怎麼會從鎮南路回到斗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