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很多很多的話要打
但要若是將每件事打成網誌
卻會每篇變得很短
..................我網誌通常都會不少行
降太不符合我的風格了

託你的福
現在的我.....改變了嗎???
變得比以前好ㄇ???
你過著你想要的生活....而我也有男友陪我了
這不是最好的結局嗎?
我不懂....為什麼你會是這種態度???
老實講我該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做這麼多的改變
讓我遇上我現在的男友
我很好....真的!!

........................................................
而你
我不懂到底哪裡不順著你的毛梳了???
我不欠你些什麼.....
不要用那種眼神
莫名奇妙
你一直的都在考驗我的教養
一直的叫我忍耐你.....
別蠹惑眾生在背後說些有的沒的
我不欠你些什麼
請注意你的態度
下次你在那邊哀哀叫些什麼....
小心嘴巴被縫起來

........................................................
嗯!我懂了!!!
謝謝你!!!
這樣的誇讚我
以後
我會懂得拒絕的
我會「推開」的
我會慢慢的學習怎麼保護自己
我會學著別再讓人覺得我是在「誘拐」
試著別再想著拿高跟鞋敲人頭、把別人剪掉的

........................................................
有人說你油嘴滑舌花言巧語ㄟ!!!
怎麼辦???
我完全不知該怎麼幫你辯解ㄟ!!!
但你真的三言兩語的就能讓我笑出來
....你讓我擁有了先前的自信
你讓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在那天遇見了你
最近你工作很忙....我不吵你
但別太晚睡喔!!!
〈昨晚十一點時你居然還在外頭....以後別這樣了!!!〉
不要讓我在家磨剪刀喔!!!

........................................................
他是我想要保護的人
而且這輩子注定要這樣的保護他
他是我的唯一
請你放心
我一定會讓他安安全全的
他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請放心.....
我會保護他.....就算沒有你說....我也會好好的保護他的

.........................................................
ㄚ你是怎樣???
春假回來是不會講啊???
自己活該死好回去後過敏到死啦!!!
當家人那麼久了....
咱們約見面幾個假期了???
虧我們家還是住最近的.....對面巷子進去...過省道後再右轉到底...就你家了ㄟ
近成這樣...
另一個...陪娘來刺桐都會想到我了
ㄚ你勒???
...真是....哼!

.........................................................
恩..........................
這些是我想跟我身邊的某些人講的話
寫給誰的...自己看了心知肚明
不是寫給你的
看完後別問我說是寫給誰的
這樣要解釋得很煩
......也別去那廣播說我怎樣
我沒怎樣
別當我神經大條到像恐龍
什麼事情都沒感覺到
還有....................這篇網誌....裡面所提的人
只有一個是女的....
而那ㄍ女生....不是我寒假會去找的那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