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游泳喔!!!
以前春假過後
週六、日就習慣網游泳池跑
....而且是往露天的游泳池跑.....
當年真是不怕黑啊!!!
春假過了耶!!!
可以去游泳了......
游泳游泳!!!
但............................因為現在周六日早上要賺錢
SO......沒辦法去游泳
而我還是好想游喔!!!
之前在冬天時....就跟娘碎碎唸說想去游泳
但得等到春假過後....
因為我超討厭溫水游泳池的....那種感覺很噁心
這輩子去游一次就夠了....真是難以形容ㄉ感覺
在春假時就跑去買新泳裝摟!!!
真是超期待ㄉ
想當初在交服
週三下午要執勤
週五資訊中心又要工讀....根本沒空
被自己的忙碌給嚇到....真是行程滿滿滿
沒辦法游泳
但.................................................
誰知道那群人的那些鬼言鬼語
卻讓我現在可以去游泳了!!!
真是讓我有超高興到
離開那對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阿....想要讓我不開心...你們的功力還不夠喔!!!
起碼我現在週二週三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哪天想要工讀可以隨便排時間.....這是主任說的...不是我說的....
何況我工讀都是去聊天、看小說....根本沒在那「上班」...我的工作都是回家才在做的
他要我在那寫....我都回他....我不想在那跟你大眼瞪小眼的....何況我寫文章都一直晃來晃去
你會受不了的....話說...我第一次在那寫時....一直在資訊中心走來走去....閒晃
當時主任有訪客....他們就看著我在那走來走去.....一附很不專心的模樣...但我真ㄉ在找靈感喔!!!
晃到一半又開始打字...打幾行後又繼續閒晃....幸好資訊中心夠大...可以讓我這樣「晃」
不然我就會晃到失蹤ㄌ吧!!!〈晃到外面去〉

我很喜歡游泳
記得以前....曾有個封號...游泳池小海豚
從國小學會游泳開始
每年的暑假
幾乎都在游泳池度過
雖然說....自己游泳的速度並不能和那些選手比擬
但....一般女生要游贏我是不簡單的一件事........男生要贏我...那他得常游
自由式、蛙式、仰式....這些都難不倒我喲!!!
我只剩下一ㄍ不會....蝶式....會這ㄍㄉ人很少
之前高中
曾想過要去考救生員....我有報名資格....
但...娘不準....他說年紀太小了不行
小粉紅在高一那年跑去考了....他說訓練很累
後來暑假就在清泉灣當救生員....我記得他說他ㄉ時薪好像是100
在基本工資只有六十幾元ㄉ時代....對一ㄍ高職生而言這樣算超好賺
但..............我現在在資訊中心閒晃我也有95耶
因為我都把工作帶回家做....所以才會說閒晃
記得國中時....
學校有游泳池....
SO夏天時我們都是上游泳課
因為游泳的分數比重很重
每次我都是靠游泳讓我分數提高的....〈不然可能會不及格〉
讓大家都笑我說....我娘忘了生陸地上的運動細胞給我....但卻記得生游泳的運動細胞
......我想....上輩子我可能是海上的某種生物吧!!!
我很喜歡海給我的那種寧靜感
那種自由的感覺

週四就要去游泳摟!!!
阿志說沒空陪我....那我「只好」去游泳....
究竟是游泳比較重要還是阿志比較重要勒???
ㄜ.....這兩種東西是不同的...不能拿來比較
好喜歡游泳喔!!!
SO....那ㄍ某人阿....
別用那種施捨的話....說得我好像愛哭愛對路一樣.....還在那傳些很好笑的話語
抱歉.........................
我要游泳.......

PS...我那篇語錄....下面有新增些東西....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