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癢
有多怕癢就問那個搔我癢結果我就變他女友的阿志就知道了
(那件事真是...你是預謀的吧!!!)
剛剛和爹坐在車廠的涼亭聊天
他手靠在我肩頭
我則是手一直的拍他肚皮...會彈喔!!!
娘則是在那『念』報紙
爹一直叫他別在那念....又不是小學生
爹又在那說....別一直拍....小心等等我搔你癢
娘說...等等他把剛剛喝下去的可樂給吐出來....
娘又在那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爹在那說....我們會像喔????
後來他就把我的右手手掌攤開
在那研究我的手相
恩....我的生命線短到小時候每個看到的人都認為我會夭折....
但我活過20歲了耶!!!還真是可喜可賀阿!!!
看著看著....他就從我手掌上給他打下去
娘聽到後說....肥嘟嘟(我爹的暱稱)他雖然是你的前世情人,但是是我這世的女兒!!!別想欺負他
整個就是很好笑.....

恩...................現在全世界能搔我癢的男生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我爹....但隨著我年紀的增長...現在幾乎已經不這樣做了
一個是阿志.............................我也太好被你拐到了吧!!!
其他的...............我會報警處理
會和我這樣玩的....都是我很親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